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这些动人的高光时刻让人欲罢不能

发布时间:2019-5-25 1:19:5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从开场就开始崩,无法拯救那种崩,山崩地裂的崩。

如果说要找个理由弃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似乎很容易找到。

这个理由可以是对所向披靡的多斯拉克骑兵强行送人头的愤慨;可以是对夜王走八季一句话没说完死了的惋惜;可以是对nothing囧诺到最后还是know nothing的伪主角光环的白眼;还可以是对龙母第八季强行黑化和瑟后江山崩于前依然傲视天下的鼻孔的无法理解。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槽点多多,是什么支撑我看完了最终季?

是囧诺在众多死法里选择了最毒的偷袭终结了他号称要此生忠诚的女王吗?是布兰阴沉沉地回答小恶魔“不然你以为我活到现在是为了什么”吗?还是龙母点兵加官进爵却被自己的国王之手不回头地抛弃吗?都不是。

虽然,二丫在答复阿莎葛雷乔伊时霸气地回复你敢动我哥哥一下试试是有点可爱啦!

虽然三傻强硬但坚定地对自己弟弟说出你会是个好国王但北境选择独立永不称臣是很酷没错啦!

但,这不够。

支撑我刷完《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是以下这些优秀的演员和他们贡献的动人高光时刻。他们对角色深刻的把握力和对剧集深深的热爱,透过了浸满粉丝口水的剧本,散发出动人魅力——

是北境永远忠诚勇敢的朋友、莫尔蒙家族最可爱的少主人熊女被命运扼住了喉咙,依然勇敢地伸出手,刺向比自己强大百倍、身量比自己高大数十倍的尸鬼的悲壮时刻。小身体里住着巨人的灵魂。

是七国经历过最多战事的将才乔拉莫尔蒙千帆过尽,依然选择做最忠诚的骑士,守护他爱的却不爱他的女王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异鬼压城,北境损伤惨重,多斯拉克骑兵折损过80%,但是对龙母来说,最大的折损其实也许是——七国里最爱她的那个人,再也不在了。

不知道到了众叛亲离,被囧诺偷袭的匕首刺进胸口的生命最后时刻,她有没有想起过那个永远做他骑士的男人。

是席恩向一众史塔克兄弟姐妹自我赎罪,选择回到自己生命最初的地方,以一个史塔克的身份忠诚地死去。他和珊莎眼神交汇的那一刻,本季第一次如鲠在喉,眼泪一秒抵达眼眶。

而他终于以他期许的方式,完成了自我救赎,悲壮而有尊严地倒下。作为一个史塔克家族长大的孩子,倒在夜王的脚边,倒在守护他最想守护的家族的路上。

是美人接受七国骑士团的集体册封加冕。从此,她将以一个真正的骑士、有勋章的战士的身份,光荣而坦荡地站在这支男人的军团里,站在她喜欢的男人身旁。

她不再是七国最丑的女人,也不仅仅是作为一个报恩的贴身侍卫站在珊莎的身后,她是临冬城中厮杀异鬼的斗士和将军,是配与猎狗、二丫、莫尔蒙做对手的人。

是红堡内二丫和猎狗的终极和解。他叫她回头,孤身赴死,她唤他“桑铎”,一切纠葛就此烟消云散。

奔赴命运召唤的猎狗死前,终于有人唤了他一声“桑铎”。爱死这声在孤独杀手身上的温柔一刀了!

是小恶魔对詹姆的深情告白。他可以弑父,可以背叛出身和家族坦然辅佐他的女王,可以冒天下之大不韪发挥自己的才智选择自己的路,但他永远无法对詹姆弃之不顾。

这是他的长兄,从小到大唯一把他当做人和亲人的长兄。为了詹姆,他可以不顾生死、违背一个国王之手的职责。

比起最终集小恶魔跪在詹姆和瑟曦身前的乱石堆中哭泣,他滥用职权私纵詹姆的告别时刻,更能剖开惨淡的内心,传递出更笃定不容置喙的亲情。

总有些东西触动我们的心灵,《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或许不完美,但终究给了每一个人物结局,或是凄惨,或是荣耀,或是缺憾,高光。

这些设定也许更贴近真实人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