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上海迪士尼乐园三岁了!你经历过哪些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6-21 0:46:5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开幕三周年啦!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了

盛大开幕三周年。

开幕三年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连续两年被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和

AECOM列为全球十大主题乐园之一,

为数千万游客创造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看一组数据,

盘点下上海迪士尼的许多“第一次”,

回顾这奇妙的三年吧↓

“数字”里的上海迪士尼

三年的时间里,

上海迪士尼“创造”了这些数字↓

2300多万

2300多万名游客“变身”加勒比海盗,加入了杰克船长的“沉落宝藏之战”。

2000多万

2000多万名游客观赏了“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一起快乐无边”。

780多万

780多万名游客赞叹了杰克船长的“惊天特技大冒险”。

500多万

500多万人次为星愿湖上的“巨萌唐老鸭”打call。

120多万

作为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泡泡机开幕以来共售出120多万个,成为大小游客游园必备单品。

17万

火鸡翅去年秋季上市以来,已有近17万名游客品尝了这款美味小食,成为当仁不让的新晋网红。

2万

2万多名跑者在“奇跑迪士尼”赛事中尽情奔跑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里的“第一次”

在过去的一年里,

上海迪士尼不断创新,

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第一次”,

看看下面这些,

有你参与过的吗?

《美女与野兽》中文版

第一次来上海

去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把风靡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带来上海,让游客们第一次在家门口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舞台上欣赏到这出百老汇古老隽永的浪漫故事。

第一个路跑赛事

奇跑迪士尼

去年9月,上万名跑步爱好者和迪士尼粉丝第一次参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首个路跑赛事——奇跑迪士尼。

今年4月,继首届奇跑迪士尼大获成功后,度假区推出春季奇跑迪士尼赛事,并首次推出宝贝跑,让许多2至5岁的小宝贝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枚跑步奖牌。

第一次“米奇冰上假期”演出

去年冬天,上海的“第一场雪”飘落在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米奇大街,化身浪漫仙境,开启又一年奇妙圣诞季。

迪士尼小镇的“星愿滑冰场”第一次迎来米奇和米妮的“米奇冰上假期”演出,还有许多幸运游客第一次与米奇一起滑冰。

全球第一个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今年1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开幕仅两年后,宣布了主题乐园的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将成为全球首个以《疯狂动物城》这部备受瞩目的电影为主题的园区,并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然成为扩建速度最快的迪士尼度假区。

第一次推出春季限时娱乐演出

“迪士尼彩色庆典:街头派对”

今年春季,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次推出全新春季限时娱乐演出“迪士尼彩色庆典:街头派对”,游客们第一次欣赏到精灵、贝儿公主、虎克船长、苏利文、乐乐和忧忧等首次亮相的迪士尼朋友们在米奇大街的尽头载歌载舞。

首次变身上海迪士“妮”乐园

为了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上海迪士尼乐园在今年3月第一次变身上海迪士“妮”乐园。

第一次“国际美食趴”

今年4月,首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国际美食趴”在迪士尼小镇开启,为游客提供来自世界的美食佳酿、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以及妙趣横生的烹饪活动。

第一次“复仇者联盟培训行动”

为庆祝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同步推出一系列漫威主题沉浸式体验,游客可以参与“复仇者联盟培训行动”与漫威英雄零距离接触。漫威主题餐厅也第一次亮相上海迪士尼,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在漫威电影中。

一个个第一次的定制服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根据游客需求,陆续推出功能各异的定制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多游玩选择,包括今年推出的第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第一张迪士尼奇梦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礼品卡)、第一张乐园早享卡等。

第一次完整的“寿星”生日体验

寿星们在上海迪士尼过生日也能有特别的打开方式。生日当月,只需提前预定,寿星们就可凭身份证件来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生日纪念徽章,还可以提前付费预定皇家宴会厅生日大餐、领航“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贵宾区观演席位等一系列奇妙生日礼遇。第一次在上海迪士尼的生日,你准备好了吗?

彩蛋

从上周末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长达两个半月的盛大夏日派对也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达菲缤纷夏日巡游”、“夏日狂欢节城堡秀”这些广受粉丝好评的夏季限定娱乐演出已经重磅回归,“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的“艾尔农庄夏日玩水派对”也正式上演,快去体验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