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把“沃”当下 期待大连又一个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7-16 23:23:5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大幕开启,镁光灯点亮,大连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怎样的自己?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个又一个的达沃斯大连时刻——

不同寻常的筹备

从去年11月开始,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各工作组便陆续“集结”。

“规模空前”的20个工作组按照职责定位,各司其职。其中,由大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国资委、金普新区和高新园区组成的产业发展组,首次入列。“负责制定产业推进、科技展示活动方案,负责就我市产业发展问题与世界经济论坛沟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专门增设产业发展组,就是期待依托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平台,寻求大连与其他城市、国家的产业合作,助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办会,是筹办年会的主要着力点之一,众多的新特色、新亮点,预示着本届年会注定不同寻常。

主会场、重要酒店、交通枢纽、重点景区实现5G信号全覆盖。

绿色办会理念贯穿于绿色会场、绿色搭建、绿色交通、绿色餐饮……

“城市数字趋势篇”“宏观成绩篇”“行业成果篇”三大短视频系列,向全世界展示“数字大连”的魅力。

把“沃”当下就是把握未来

大连从夏季达沃斯年会中收获过什么?不同寻常的准备,是否会收获不同寻常的成果?

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大连市集中引进超百亿元项目,招商引资成果创历届之最。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有16个内外资项目确认签约,投资总额达236.1亿元人民币,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平台再次搭起,大连怎能错过更多更好的机遇?

“太阳神松寿”轮、半潜式钻井平台、货运电力机车“和谐号”……亮相于会场中的这些高尖端工业产品模型将向来自全球各国的论坛会员直观展示大连最新科技研发成果,为拓展合作空间助力。

辽宁省及对口合作省市企业、大连内外资企业与世界经济论坛会员企业的联系,最终有58家企业获得参会资格。筹委会还将组织本地企业与大型央企、外企代表合作交流会,由国务院国资委和论坛分别邀请20家央企和20家外企参会,辽宁省、大连市推荐25家本地国企、民企参会。

期待高光时刻

镁光灯下的大连,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怎样的自己?

7月1日晚,将举行主题为“大连之夜——浪漫、时尚、科技、活力、国际、生态之城”的文化晚宴,这是时尚的大连。

《中国将如何塑造金融业的未来》和《中国对外国企业采取的新政策》两项“大连议题”被列入日程,这是世界经济论坛首次为大连开设分论坛,大连将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贡献“大连智慧”……这是睿智的大连。

年会主会场的大连展台,将开辟经贸专区,设置专人交流接洽。届时,沈阳、鞍山、盘锦、营口、锦州、葫芦岛等6个省内城市也将在展台放置宣传资料,宣传大连以及省内各城市的投资环境,使参会客商更好地了解辽宁和大连,为各方的合作发展创造机遇……借达沃斯之“手”,大连不断扩容“朋友圈”,这是好客的大连。

万事齐备,期待大连又一个高光时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