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奔跑吧》现高光时刻,节目组为何选择2新人,这期终于懂了

发布时间:2019-7-16 23:19:3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奔跑吧》现高光时刻,节目组为何选择2新人,这期终于懂了

由李晨、朱亚文、李晨、郑恺、angelababy、王彦霖、宋雨琦、黄旭熙担任固定嘉宾的《奔跑吧》正在热播,这一期是由嘉宾分成三组和素人们一起完成3首歌曲的合唱任务。

节目组邀请了任贤齐和胡夏作为帮唱嘉宾,分别支援朱亚文、李晨组和王彦霖、angelababy组,剩下的郑恺、宋雨琦、黄旭熙被分为一组。

在歌曲的分配环节,任贤齐组分到了歌曲《浪花一朵朵》,无论从传唱度还是旋律,这首歌的难度都不高。

胡夏组的歌曲是《凤凰花开的路口》,这首歌旋律的记忆度较低,传唱度也不高,再加上成员angelababy和王彦霖的唱歌水平,所以有一定难度。

但是难度最高的就是郑恺、宋雨琦和黄旭熙的组合,歌曲《浪漫樱花》虽然传唱度和记忆度都很高,但是全程都需要宋雨琦和黄旭熙边唱边跳,而且从舞蹈动作来看,确实很难,两个人的排练时间也只有2个小时。

相比较其它两组,朱亚文、李晨、王彦霖和angelababy都只是唱几句而言,两人的任务也是十分艰巨。

在本季《奔跑吧》开始时,面对着新人黄旭熙和宋雨琦,对于两人的争议一直存在。情商低、黄旭熙撕女生、宋雨琦叫错名字,在节目最初也是为两位新人招了不少黑。

宋雨琦怪力少女的设定、黄旭熙油腻耍帅的设定,目前来看都是不合时宜,反而是这期中两人的业务熟练、积极向上、对事认真的自然流露,吸了一大波粉丝。

在开始时,配合素人嘉宾出场,黄旭熙的尬舞以及宋雨琦的烟嗓唱《some one like you》,就是非常吸粉的环节。这一环节,激发出来的是两人的临场表现,更多的是两人平时积累的体现。

宋雨琦和黄旭熙两人都在韩国作为团体出道,边唱边跳就是对业务能力最大的考验。但是在这里,只有2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两人不仅要记忆动作、边唱边跳,更要一起配合保证完成度,难度也是很高的。

不过,虽然在最初接触的时候,两人一致表示太难了,但是最后很短的时间,两人就迅速记忆了动作,并且当郑恺回来的时候,已经对两人的表现力表示惊呆了。

在舞台上,应该说在3组中间,虽然宋雨琦和黄旭熙的《浪漫樱花》并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舞台效果和完成度确实可以称得上作品,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在节目开始阶段,黄旭熙和宋雨琦交换走位的时候,互相撞了一下,两人迅速稳定好情绪,继续完美地完成了表演。

也有观众提出,宋雨琦的耳返和麦克风都有问题,但是在节目结束后,两人没有找任何理由,黄旭熙也一直对自己在舞台上犯下的失误一直自责,两个人的态度,让大家看到了两个尊重舞台的年轻人形象。

所以,比起节目组硬凹的人设,两个人自然的情感流露反而更有人格魅力。在《奔跑吧》中,耍宝永远只是笑点制造而已,但是节目的核心还是塑造一种挑战和向上的正能量,无疑这一期中宋雨琦和黄旭熙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相信这也是当初节目组选择黄旭熙和宋雨琦的原因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