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复联4》来了!轻松创下中国影史预售新纪录,电影行业迎来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4-25 15:39:5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截至4月23日0时,《复联4》首映日排片82.7%,刷新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纪录(首映日排片72%),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复联4》映前总预售票房粗报7.74亿,也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

2019年一季度全国电影票房总额达到186.16亿元,同比下滑7.94%;观影人次4.8亿人,同比下滑14.47%。二季度一直是进口电影的集中上映期,历史数据显示,重点进口电影的票房水平是二季度整体票房的风向标。

根据对历史进口电影票房、观影人次、票价因素的分析,分析预计《复仇者联盟4》的总票房预计将在35-42亿之间,受此影响,二季度整体票房有望回暖达到155亿元,同比增长23%,上半年票房超过330亿元,同比有望止跌回升。此外今年五一长假较往年更长,有望进一步推动电影票房走高。

相关公司方面,据选股宝主题库(xuangubao.cn)影视板块显示,

中国电影:参与此次《复仇者联盟4》的发行,据财报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发行进口电影67部(票房71.27亿元),占同期口电影票房总额比重达59.16%,当前市盈率仅20倍+。

上海电影:公司持有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14%的股权;而华夏电影为复联4发行单位。

万达电影:国内最大的院线公司,电影票房、观影人次、市场份额连续九年位居国内首位,国内电影市场回暖公司为最受益标的之一。

北京文化:影视剧全产业链布局,保底发行的《战狼2》为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拥有行业领先的创作资源,先后收购世纪伙伴(电视剧和电影的制作)、浙江星河(艺人经纪)、拉萨群像(电影和网络剧制作及整体营销业务);18年投资《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无名之辈》等电影。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