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about

网站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发布时间:2019-9-14 23:27:4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一、商标声明

  高光时刻网(8844.net)成立于2019年3月24日,该网站名同时是本站拥有合法使用授权的注册商标,本站已于2019年4月7日从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处获得高光时刻”商标的使用授权,本站在宣传、商业和非商业使用时,将使用高光时刻”商标,本站及代理商也不会以88448844网珠穆朗玛等词语进行商业和非商业使用。特此声明。

二、著作权网络传播权声明

  高光时刻网(8844.net)除注明“本站原创”的文章,其他文章均来自会员投稿,因本站无法预知会员投稿内容是否侵权,该部分文章受“避风港”原则保护,如因作品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版权等被侵权需要本网删除的,请在务必在该作品在本网转载之日或您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网,我网收到通知后会尽快采取删除、屏蔽、断开等措施,如无书面通知,我网对非“本站原创”之全部文章不负连带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三、经营主体声明

  高光时刻网(8844.net)域名所有人、网站经营主体均为香港籍华人张秀芹女士,网站办公场所和网络服务器均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张秀芹女士承担本网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跟本网有关的任何法律纠纷均归香港特别行政区各级法院管辖。

  特此声明。

四、代理授权声明

  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高光时刻”商标的持有者,该公司已于2019年4月7日授权高光时刻网(8844.net)使用该商标。同时,该公司也是高光时刻网(8844.net)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指定代理商,负责本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商业、非商业开发拓展,该公司并不负责本网的日常经营和内容更新及运作,本网的任何法律纠纷与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关。

  特此声明。

                                                                                                                                                                高光时刻网(8844.net)
 

                       
       2019年9月14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