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价值千万的午餐竞拍又开始了,与股神的高光时刻属于谁?

发布时间:2019-7-16 23:19:1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听多了金融圈的财经时事,股市热点未免显得干枯乏味,今天顶点财经导师团队为大家带来个非常轻松的话题。

  每年的五六月份金融圈都会出现一顿“最贵”的午餐,今年是巴菲特午餐拍卖的第二十个年头,股神的高价午餐拍卖又要开始啦。

  为什么说是最贵的午餐呢?

  顶点财经导师团队注意到,巴菲特的慈善午餐从2.5万美元起拍,目前,前19届慈善午餐共拍得近3000万美元的善款。竞拍将于太平洋夏令时2019年5月31日晚7:30结束(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10:30)。

  有哪些国内比较熟悉的大佬参加股神的饭局呢?

  顶点财经导师团队研究发现,早在13年前,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拍得慈善午餐,参加巴菲特饭局。段永平是何许人也?话说这是拼多多背后的男人,曾经创建了大家熟知的“步步高”、“小霸王”等时代印记,据说段总在餐桌上喜得巴老的“三不”箴言,“不要做不懂的东西、不要做空、不要借钱”,或许是段总把这股神的“三不”箴言牢记于心,力践于行才打造出今天的3.8亿用户裂变的拼多多吧。

  第二位是被誉为私募教父的赵丹阳,身为赤子之心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赵丹阳于2008年以211.01万美元的报价拍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顶点财经资讯透析核心成员了解到当时因为一顿午餐的机会,竟然让赵丹阳从中大赚1.3亿港元。怎么做到的?听说这位极其聪明的投资人竟然向股神推荐了港股上市公司物美商业,股神当时回答说“考虑一下”。该股股价一度因为这一消息暴涨,赵丹阳因此大赚一笔,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抢帽子”吗?

  然而并不是每一位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人都能行云如水,一路开挂,顶点财经导师团队发现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在2015年以高价234.57美元与拍的午餐机会。那也是朱总的人生高光时刻,当天12月公司股价一度涨到125.20元,公司市值近千亿,然而如今,公司连年亏损,股价跌入神坛,截止2019年5月30日股价仅3.69元,市值仅34.4亿,百亿市值灰飞烟灭,不禁令人汗颜。因而,顶点财经告诫大家与股神共进午餐是人生无限风光时刻,但往后的日子还需靠自己修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