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暗黑者》薛天高光时刻终于上线,只有他才是真Darker

发布时间:2019-5-2 1:39:1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暗黑者》第三季结局了,篇幅很少,只有二十四集,一个月多点的时间就播完了,跟前两季的篇幅相比,第三季真的少的可怜。

第三季在剧情上,罗飞破案部分没有以前那么精彩,毕竟第三季重点还是在薛天的身上,而小说的精彩部分也在越狱这部分。

其实通过前面两季的内容大家已经很清楚了,darker不止一个人,早期是袁志邦,其后就是薛天,然后还有文成宇、孟芸以及后加入的王诗诗。

与其说darker是一个人,是执行者,不如说darker是一个团伙,是一个组织。第三季中一直跟罗飞较量的是孟芸、文成宇以及王诗诗,而这个时候薛天已经入狱。

尽管如此,小七还是想说,真正的darker其实就是薛天一个人,什么孟芸、文成宇真的都不算,理由很简单,没有薛天在,孟芸和文成宇做的事情,真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多次失手,多次败给了罗飞,一点都没有前两季那么厉害和高光的存在。

而薛天呢,即使在监狱里面,依旧运筹帷幄,更厉害的还是在越狱的最后部分,反手将杭文志等人全部抓住,这才是薛天在剧中高光时刻。

薛天真的是高智商,分析能力,推理能力,反侦察能力都很厉害。就说在监狱中的部分吧,虽然在监狱中的薛天很安全,但是薛天并没有放松警惕,时刻在关注杭文志的一举一动。

从杭文志开始藏铅笔,再到杭文志引诱自己越狱,以及杭文志和管教勾结,薛天对这些全部了如指掌,这一点真的很佩服薛天。

不仅如此,其实从薛天入狱,罗飞和Darker之间的较量中也能看出,那时候的Darker水平真的很低,比薛天担任Darker的时候简直差了太多。

除了每次罗飞抓不到文成宇和孟芸以外,几乎每次罗飞都能及时赶到,而要换做第一二季的时候,罗飞真的完全被薛天牵着鼻子走。

可能有人要说,薛天这么厉害,最后不还是被郑佳杀了吗?其实原著中薛天也是死在了郑佳的手上。原著中darker杀了郑佳的父亲,郑佳寻找时机报仇,用带毒的簪子杀了darker。

而在剧情种,则是郑佳眼睛好了之后,利用绝佳的听力,直接开枪打死了薛天,给自己的哥哥报仇。

其实无论是剧版还是原著,darker其实都是心甘情愿死在郑佳手上的,换句话来说,如果他想要跑,郑佳是绝对没有机会杀死他的。

理由很简单,原著中郑佳的父亲其实是很无辜的,杀他只是为了引罗飞入局,虽然darker犯下那么多案子,但是每个人多少都有点罪有应得的感觉,而郑佳的父亲却不一样,因此这也有种谢罪的感觉。

再有一个就是薛天是真的喜欢郑佳,死在自己心爱的女人手里,也算是一种归宿吧。总而言之,并非薛天弱,而是他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了。

对比前面两季的剧情,以及第三季中薛天的表现,可以说真正的darker只有薛天,孟芸、文成宇这些,真的只够打杂的。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