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破冰行动》老戏骨眼神飙戏,7个眼神封神,他们从不让人失望

发布时间:2019-5-30 15:51:5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由黄景瑜、王劲松、吴刚、任达华主演的《破冰行动》进入尾声,除了主角黄景瑜、李墨之之外,众多老戏骨的飙戏非常过瘾。正是这些高质量的老戏骨们,让《破冰行动》充满着光芒,也留给观众一个有一个难忘的瞬间。

林耀东(王劲松饰)

作为塔寨制毒的首领,林耀东身上还带着村主任和人大代表的光环。开篇李飞(黄景瑜饰)夜闯塔寨,在林耀东眼中,这是一个不知深浅的警察。

一句东叔到,王劲松阴暗的眼神很好地传递出林耀东的气质,让人看了不寒而栗。王劲松的功底着实厉害,出场的第一瞬间就让人忘却了他曾经是言候、曾经是荀彧,只是一个毒枭。

林宗辉(公磊饰)

作为塔寨村三房的房头,看似显贵实则无权,一直被欺压,甚至儿子一个被设计致死,一个被打折腿也无法反击。

所以当他面对林胜武的遗孀蔡小玲时,愧疚和无奈让他柔软了很多。蔡小玲第一次问他,林胜武是不是死了时候,林宗辉虽然依旧面无表情,却眼中含泪。蔡小玲大限将至,呢喃着林胜武来接她了,再问林胜武死讯时,林宗辉背对她泪如雨下。

李维民(吴刚饰)

作为破冰行动的总指挥,吴刚饰演的李维民到了东山就感觉到了禁毒形势严峻,而且公安局也透着诡异的气息。作为老师,他怀疑学生马云波,但是心中仍存侥幸,希望能够让马云波重新站回来。

但是当自己被纪委真正带走的时候,事实确定马云波已经没有了底线,将手伸到了自己的后方,所以当他在会议上被直接带走的时候,眼睛直盯着马云波。眼神中有愤怒、有坚定。

蔡永强(唐旭饰)

唐旭饰演的蔡永强有两场戏让人非常难忘,也是《破冰行动》里的高光时刻,但是只有一个眼神却满是故事。当蔡永强说出基层缉毒警察面对的诱惑,每个月2000多块钱的收入,却看着毒贩大手大脚甚至直接用金钱来贿赂。

几万、几十万、几百万,当说出这些数字的时候蔡永强的眼神是恍惚的,也代表了毒贩用这些钱来诱惑过他,他内心在当时也有一瞬间产生过动摇。

马云波(张晞临饰)

张晞临饰演的马云波在剧中是最悲情的人物,却最能得到观众的谅解。曾经是禁毒英雄的他被毒贩报复,妻子为他挡枪却在体内留下弹珠,靠着毒品止痛。被捏住了把柄的马云波受到了林耀东的威胁,从而不能自已。

但是当妻子于慧选择用自杀来换得马云波不受威胁,他跪在妻子的尸体旁。这个眼神让很多观众瞬间泪如雨下,这眼神有对妻子的爱、有对林耀东的恨,更有着玉石俱焚的勇气。

于慧(熊睿玲饰)

作为市公安局副局长的妻子一名警嫂、一名吸毒者,于慧是全剧最矛盾的角色。一方面,她为自己有一个缉毒英雄的丈夫而骄傲,甚至为了保护丈夫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但是另一方面,她又亲自为她所看重的荣誉和骄傲抹黑,她的内心是极度挣扎的。

当她看到丈夫马云波因为自己而不断受到毒枭的威胁,她决定为了丈夫的生而向死。投海前,于慧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最后俯卧在床上,这是她一贯的动作——只能趴着睡,也诉说着她一直以来承受的疼痛和迫不得已。

这种迫不得已让她走到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做出最后决定的于慧,眼神中透着不舍、自责和决绝。她深爱着丈夫,不忍弃他而去;她内心愧疚,觉得自己成了别人用来伤害丈夫的刀;她用自己的向生而死,换来了马云波的向死而生。

赵嘉良(任达华饰)

妻子被毒贩注射东莨菪碱而死,李建中放弃了自己的所有,为了寻找杀妻凶手,变成了另一个赵嘉良。儿子李飞只能靠着老友李维民来帮助,他看过李飞的各个阶段的照片,也在李飞成长的过程中偷看,但是没有一个光明正大接触的机会。

而当儿子李飞以为他是将要跟林耀东交易的毒贩并且打了他一拳之后,他反而有机会能够跟李飞有眼神上的接触。这一个眼神包含着父爱的深情,任达华也不愧为影帝。

你觉得这些老戏骨们还有哪一瞬间的眼神打动你的心,欢迎在下方讨论。接下来豆包还盘点了《破冰行动》里那些不起眼的小人物,欢迎大家关注并阅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