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PHEV高光时刻?吉利混动新纪元走到哪一步了

发布时间:2019-7-16 23:21:3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6月30日,自主品牌代表吉利汽车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主题为“吉利智擎、科技悦行”的PHEV车型交车仪式。仪式于上午10点正式开启,现场秀出包括嘉际、缤越、博瑞GE、帝豪GL、星越等多款吉利PHEV代表车型。众车荟萃,共同揭开吉利混动汽车产品的新纪元。除此之外,还有众多汽车客户、车界嘉宾莅临出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主题解读:吉利智擎,科技悦行;混动吉利,智慧出行

目前全球最佳的新能源节能技术PHEV混动技术,已经进入市场高速增长期。一向具有前瞻性的吉利汽车,也企图抓住这波技术红利,抢占造车技术的制高点。

本次仪式的主题以“智擎”起头,着重向外界展示吉利汽车混动技术目前的发展状态。所以,交车仪式中“出战”的PHEV车型三电核心技术——动力性能强、传动效率高的1.5TD+7DCTH混动系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像一位壮士一样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高技术含量的动力引擎。

环节体验:全面剧透品鉴靓车;试驾全球领先科技

交车环节设置了产品品鉴和车型试驾两个项目,将对展出的各车型技能点进行一一揭晓,而这也是最受现场车主期待的环节。除了上文提到的1.5TD+7DCTH混动系统,吉利自主研发的P2.5架构是中国汽车在世界新能源节能技术这一领域的突破之举,具有强悍的核心竞争力。

吉利PHEV车型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和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则颇有吸引力。

而L2级智能驾驶技术是以安全为本的自动驾驶功能,能够智能驾驶并适配中国道路状况。其搭载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RCTA倒车侧向辅助等功能系统,完美契合辨别行车方向、停车、行车距离控制、倒车转向等操作需求。

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以一句话实现导航、娱乐、车控、生活、智能家居等多项服务,这让平日生活中对重机械物件、高智能科技更加省心、安心。

现场直击:吉利靓车齐亮相;众车主目不接睱

现场亮相的吉利PHEV家族成员众多,可以说是王牌军团的集结。销量王博瑞GE,以王者姿势领跑;一二线城市新宠嘉际PHEV成为MPV界当红小生。而其他车型以凭借独特的魅力在各细分领域独领风骚。

各花入各眼,多种车型、多重魅力,满足了不同类型取向。

与近期逐渐升温的天气一样,吉利PHEV活动现场热度飙升。因花样车型展现出的魅力而对其称赞不已,这样看来,这场PHEV交车仪式,不仅是吉利混动造车技术的高光时刻,也是自主汽车品牌的高光时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