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铺垫了八季的权游,都以为夜王会走的隆重一点,难道这就是他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8 1:30:0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追《权力的游戏》这部剧吧,从2011年出了第一季,接着到今年的第八季,很多网友都说陪权游了八年,另广大网友万万没想到的是夜王第一次出镜,还没有说出一句台词就凉了。万万没想到这部剧的编剧真让人伤脑又烧脑。一度的以为夜王后面要和布兰对话,结果被二丫拿刀给刺杀掉了,让很多追权游的小伙伴都觉得不可思议,甚至会觉得越来越摸不懂编剧了。这应该是就是所说的“本以为是个王者,没想到是个青铜”。

铺垫了八季的权游,都以为夜王会走的隆重一点,难道这就是高光时刻只有展示自己优越的仍标技术吧。夜王好惨。网友:法师还是怕刺客近身,哈哈。权游可以说是陪伴了半个青春的电视剧吧,只不过更新太慢了,真的是难等。

回想当初龙妈的哥哥为了利益被迫让她嫁给不喜欢的人,也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寒酸了,但最后龙妈来了个大转变,可见龙妈受的磨难真的很多。最后龙妈遇到一个真诚爱慕她的骑士,一直守护在她身边,有困难随时出现在她身边,可能这就是最近很火的一句话“像极了爱情”吧。从第一季到第八季龙妈的颜也经不起岁月的折腾,第八季刚出来就有权游迷说龙妈皱纹都出来了啊,真是岁月是把杀猪刀,哈哈。但是小编不得不说龙妈以前的颜,真是让我羡慕不已。

直到龙妈遇到小恶魔,这里小编说到小恶魔,大家应该直到小恶魔是出了名的爱美女、花心,但是他的为人还有智商都是没有挑剔的。直到他爱上了一个妓女,让他的人生有了转折点。但是最终妓女爬上了小恶魔父亲的床。导致他彻底爆发,亲手结束了她的生命。真是一个可爱又可恨的剧情啊!龙妈一直是一个高冷的,冷酷无情的,直到她遇到小恶魔,从而看上小恶魔是一个有才华的人,因而留在身边将他纳为己用。

肯定有很多权游的小伙伴不理解,雪诺怎么会跟龙妈相爱呢,其实刚开始小编也是不理解的,但是在第七季结束的时候睡了龙妈,但他们的婚礼很多人都不认可,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为了国家的繁盛,更新到第八季才看的出来他们是真心相爱啊!他们正处于柔情蜜蜜的时候,可是好景不长,琼恩的好友说他们有血缘关系,龙妈瞬间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小编看到这一段的时候都觉得不可思议,更何况是龙妈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