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每年此时或将成为翟天临人生最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30 15:55:3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相信现在一提起翟天临这个名字,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还是他学术不端,论文造假一事。科班出身的他,还没毕业就主演了很多部当红影视剧,作为演艺圈新秀,他也是红了半边天。2019年春晚,翟天临更是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录制,三十出头便已到达人生巅峰,真是可喜可贺。

可谁曾想,他却因不知知网为何物,而在公众面前出尽洋相,而后又曝出其论文造假一事。四川大学也将翟天临列入“学术不端案例“公示栏,教育部也是第一时间启动调查。随后,北京大学也确认了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并同意了翟天临此前所提出的退站请求,还责成光华管理学院作出深刻检查。

北京电影学院也宣布撤销了翟天临博士学校,与此同时,作为其博士生导师的陈浥也被取消了资格。

翟天临出事,也是砸烂了一锅豆腐渣学术工程,这既是教育界的悲哀,也是全社会共同的伤痛,必须一追到底。

虽说损失惨重,不过这对于全社会、所有的学生及教职员工、科研机构来说,还真得感谢有翟天临这样的人做反面教材,只有这样才能引起所有人的重视。

经过翟天临这一事件,现在再也没人敢轻视毕业论文、学术论文的存在。这不,又是一年毕业季,每每这个时候大家都会想到翟天临,想到他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也许每年这个时候才是他人生最高光、人气最高的时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