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演技高光时刻,张子枫曾出演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有演技就是任性

发布时间:2019-6-21 0:59:0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现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已经拍到了第三季了,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欢温柔又带点呆萌的少女张子枫呢,可能大家不知道张子枫不仅是性格好颜值高,其实背地里还是个小影帝呢,让我们来看看张子枫飚演技的时候吧。

相信当年看过《唐山大地震》的,对于电影中这个叫方登的女孩儿肯定不陌生!

在他和弟弟同时遇难只能救一个人的时候,妈妈说,保弟弟……你有没有跟随小姑娘在废墟下缓缓流下的那两行清泪一起泪奔?

而小方登就是张子枫饰演的,当时被冯小刚导演选中时,她才9岁。电影中她凭着超乎其年龄的成熟演技打动无数观众的心,被称为“演技神童”,张子枫也凭借在此片中的表演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对于“演技神童”的评价,张子枫坦言曾经会有压力,但现在只会专注演技,专注于自己所塑造的角色。在《唐人街探案》中,这位小姑娘独挑大梁,上演终极大Boss的戏码,神秘又带有一股邪气,和片头清纯的学生妹形象两极反转,特别是最后那邪魅一笑,真是让人直冒冷汗。

有颜又有演技,张子枫注定会吸粉无数吧(笑)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