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白发:3个皇帝齐聚宸国救容乐!玛丽苏高光时刻粉丝却觉得好惨?

发布时间:2019-6-21 0:50:3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白发》原著中其实有4个皇帝爱上容乐,虽然剧版把镇北王踢出了舔狗天团,但还是让其他3个皇帝单枪匹马来到在镇北王的地盘上汇合拯救女主。按道理说,这种玛丽苏高光时刻已经算是顶配了,但容乐的粉丝还是觉得不够劲:这么多男人一拥而上容乐不会获得加倍的爱,反而是加倍的伤害,容乐真是好惨一女的。那么,为什么容乐拥有这么多优质男人做舔狗,粉丝却依旧get不到她的幸福感呢?

配角的爱对于容乐而言只是负担?

很多粉丝认为无论容乐被花式救了多少次,都惨绝人寰的主要原因是,容乐没有开天眼并不知道傅筹和容齐有多爱自己。即使被救800次,容乐也依然觉得十恶不赦的傅筹和容齐只会带来伤害而已。况且大女主容乐根本不缺人来救,你瞧,在容乐在宸国遇难,即使没有傅筹和容齐赶来相救,无忧不是也能保护容乐吗?傅筹和容齐“都是为你好”单方面的爱,容乐才不稀罕呢。

那么天真善良的容乐,真的不知道傅筹和容齐多爱自己吗?答案呼之欲出,如果容乐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傅筹容齐心中的重要性,就不会一次次用匕首对着自己提出无理取闹的要求,来要挟他们无条件妥协。容乐一面享受着傅筹和容齐舔狗一样的照顾,一面又把傅筹和容齐的爱当成负担,主要因为容乐不想对他们有任何回报。而事实上,容乐的确什么都没有为傅筹和容齐做过,却因为抓住他们的过失而原地爆炸。一副你们永远都因此欠我的节奏,从此怎么伤害傅筹和容齐都是他们罪有应得,而从来不反思自己的问题。缺乏感恩心和同理心,才是容乐有3个男人爱着却一直惨兮兮的主要原因。

容乐眼睛里揉不下沙子,自己却为所欲为

玛丽苏界从来都不缺身世凄惨的女主,容乐的身世和经历算不上多凄惨。然而,为什么容乐的表现,却让粉丝觉得全世界都在利用她害他呢?这是因为容乐眼睛里揉不下沙子,只要揪住别人的一点点问题就能大做文章,却从来不低头看看自己的问题。

容乐和无忧分手原因是,容乐趴着门缝听见九皇子跟无忧碎碎念说,七哥为了得到《山河志》先把容乐搞定实在太睿智了,而从始至终无忧没有说过一句话。容乐就因此判断无忧根本不爱自己,只是为了找书才勾搭自己,就扭头嫁给了傅筹。然而,容乐从来没有想一想,自己才是那个为了找书隐藏身份,先勾搭无忧的那个人,反过来却倒打一耙把屎盆子全扣在了无忧头上。

容乐跟傅筹彻底决裂是因为傅筹被容齐逼迫杀镇北王,而北临皇帝却要傅筹负责保护。傅筹两难的情况下,就引容乐去偶遇镇北王,让萧煞在下手杀镇北王的时候有所顾忌。容乐之所以会被误伤,是因为她在认出萧煞的情况下“拼死”保护镇北王。傅筹并没有想过伤害容乐,甚至宁愿把自己置于险境也不想利用容乐。但前一晚傅筹找容乐谈话的时候,容乐冷冷的说“永远也不看不到傅筹,自己的心什么也看不到”才推着傅筹实施了利用容乐的计划。容乐从始至终都在埋怨傅筹不该利用自己,而从没有反思过自己冰冷的态度值不值得别人牺牲一切。

跟容齐决裂的理由就更可笑了,容乐以为自己可以跟无忧在一起不用和亲笑的可开心了,结果在门口听见要嫁给傅筹直接就怒了。可见,容乐真正排斥的不是容齐利用自己,而是容齐没有满足自己的需求才发怒的。讲道理,容乐本身就是为了两邦和平的和亲公主,而不是来谈恋爱的。容齐约定找到山河志才能回家,结果容乐就是不交出山河志,所以只有和亲这一条路可走,这有什么可怪容齐的?

容乐:被一个又一个男人抛弃?

容乐为了坚守自己的立场,很少尊重客观事实。这就是为啥容乐明明回忆起容齐跟自己青梅竹马,过去对自己千般好,还给自己洗脑说:容齐那么坏,一定不是他而是无忧。因为容乐想跟无忧在一起,所以必须把傅筹和容齐丑化成十恶不赦的人,过往的千般好1秒清零,还恶意泼脏水觉得反派不可能做出什么好事来。

按照容乐在宴会上发牢骚的说法,她一直被一个又一个男人抛弃。肥鸟觉得容乐说的是真心话,她的确认为男人们都对不起她,而这种想法恰恰是建立在容乐恶意丑化男配的基础上才形成的固有观念。而事实上是,每一次吵着要跟男配决裂的都是容乐自己。

你萌觉得容乐被3个优秀的男人舍命保护,还觉得自己惨兮兮,到底是谁的原因?快来关注肥鸟,一起讨论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