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中国女排惊天大逆转,击败宿敌意大利女排,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全胜

发布时间:2019-6-9 19:20:1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中国女排是我们国家的骄傲,这点相信大家都十分同意,这些年中国女孩在教练郎平的带领下,他们越来越成熟和自信,同时技术方面更是越来越强大。中国女排创造了无数的奇迹,也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感到,可以说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一个象征,也是中国老百姓最喜欢的队伍。中国女排在任何一个比赛中,都能够发挥出坚韧体育拼搏精神。就不。今天小编和大家说的就是中国女排的情况,我们喜欢这个话题,可以加我粉丝和关注,也欢迎大家参与进来,我们一起聊一聊!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女排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比较困难的阶段,特别是,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但是中国女排并没有因此战绩不佳,好了,用一种坚毅的精神,顶过了艰难时刻。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比赛经验的积累,所以他们的实力越来越强了。

就在六月六日中国女排的有了好消息,这一天他们迎来了又一次的高光时刻,相信看过中国女排这场比赛的人,一定会十分的感动。因为中国女孩排除万难,战胜了强劲的对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用自己的坚韧不拔,用自己顽强的斗志,迎来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同时中国女排的士气得到了加强,也让球迷朋友们十分骄傲。

二零一九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的较量,进入第三轮的时候,中国女排给我们少演了一场创造奇迹的比赛。这场比赛可以说十分激烈。中国女排遇到了意大利女排,当比赛一开始的时候,中国女排并没有占据优势,特别是一传时有波动的中国女排,只能多次变阵,局面十分的被动,甚至中国女排输掉了前两局的比赛。

中国女排在二比零落后的时刻,相信很多球迷十分揪心,因为中国女排此时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但是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并没有气馁,她们发挥出更加灵活的战术变化,逐渐的将不利局面扭转过来,期间主攻的朱婷发挥出核心球员的实力,她的几次力挽狂澜的表现,让中国女排逐渐的夺回主动权,赢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开始意大利女排也做出了相对应的调整,她们采取更多的灵活变为的办法,希望能够压制中国女排的反击能力,可是中国女排并没有因此改变策略,每一个人都拼命抓住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再这样的努力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终于又一次拿下一局,此时副攻袁心玥的表现确实十分的出色,给球队带来士气。

中国女排和意大利女排最后一局的决战开始了,此时中国女孩的士气已经完全的激发出来。她们用更加团结的球队风格,终于压制住意大利女排的反击,最终逆转了比赛。经过这场比赛,中国女排不仅实现了世联预赛七连胜,最主要的是他们结束了对阵意大利女排的六连败,所以中国女排真的很顽强,而且他们也树立了坚定的获胜信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