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青年电影手册十周年庆这些高光时刻你还记得吗?

发布时间:2019-4-25 15:52:2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青年电影手册十周年庆典引起业界全面关注,今日颁奖典礼全网上线。

现在盘点一下十周年庆典的十大高光时刻。

1、星光闪耀堪比电影节 这么多导演演员都来了

庆典当晚,导演阵容堪称豪华,第四代导演领军人物谢飞,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何平,以及第六代导演王小帅、贾樟柯、章明、张杨,此外还有李玉、郑大圣、康洪雷、文牧野、张大磊、李杨、何蔚庭、翁子光、松太加、廖希、简耀宗、戴玮、叶谦、梁鸣、毕志飞等,中国导演界的半壁江山几乎都来现身助阵。此外,刘晓庆、虹影、吴毅、程青松、刘璇、耐安、王海峰、亚宁、赵涛、田海蓉、王景春、颜丙燕、咏梅、姜武、郭晓东、伊春德、杨秀措、杜江、霍思燕、刘丹、易大千、吕星辰、涂凌、王嘉、金池、艾敬、高艳津子、李玉刚、阿朵、田歌、孙悦、陈梓豪、罗天、傅小娜、阿美、郭青天、谢星、许志湧、梁宏达、叶匡政、韩浩月、徐志鹏,吴琦、娜斯,马戎戎,张漪,李明阳、汪莎、刘海波、辛奇、王长清、吴力祺、黄灿明等影视艺术界的嘉宾也都现身助阵。

2、送生日祝福 半个娱乐圈花式打call

十周岁生日,当然少不了程青松的圈中好友的祝福,著名导演田壮壮、尔冬升、徐克、张艾嘉、关锦鹏、刘苗苗、韩寒、以及演员黄渤、王千源、涂们、吴刚、蒋勤勤、田海蓉、郝蕾、许晴、张译、潘粤明、陶虹、陶红、耿乐、黄晓明、黄轩、邢佳栋、张静初、齐溪、井柏然、董子健、马思纯、刘昊然、万国鹏、王鹤棣、金瀚、张超、宋芸桦、曾一萱、蔡凡熙、禾浩辰都送上了“十年激励,十年陪伴”的生日祝福!

3、主持团队添大咖 邱启明李蜜加盟

除了助阵嘉宾外,今天的支持团队也喜迎大咖,邱启明李蜜、惊喜现身加盟,令现场更加金句不断。

4、增设十年特别奖

在青年电影手册10周年之际,组委会增设了十年特别大奖,包括“十年十佳华语影片”及其单项奖,青年电影手册特别奖,以及“十年最令人失望影片”等奖项。

赵涛、颜丙燕、郝蕾收获十年华语女演员,王景春、廖凡、王宝强收获十年华语男演员。两位柏林影帝获奖可见特别大奖的含金量。

十年华语制片人奖授予给制片人吴毅、耐安、刘璇。

杰出电影成就奖授予给谢飞,杰出戏剧成就奖授予给刘晓庆,杰出表演奖授予给田海蓉,杰出当代艺术家授予给艾敬,杰出舞蹈编导授予给高艳津子。

5、贾樟柯、王小帅共享十年华语导演殊荣

王小帅和贾樟柯共享“十年华语导演”殊荣。王小帅曾凭借《日照重庆》、《我11》,《闯入者》三获“年度华语十佳”影片,贾樟柯继《天注定》、《山河故人》后,今年又有《江湖儿女》获“年度华语十佳”影片,两人共享青年电影手册“十年华语导演”实至名归。

李玉收获了十年华语突破导演,张大磊获得十年华语青年导演的荣誉。

6、《江湖儿女》、《冥王星时刻》成年度华语十佳大赢家

2018年度华语十佳,《江湖儿女》、《冥王星时刻》无疑是最大赢家。《江湖儿女》获得年度华语十佳影片、年度导演、年度女演员、年度男演员四项大奖。《冥王星时刻》则紧随其后,获得年度十佳影片、年度新演员、年度电影主题曲三项大奖。金池现场演唱了获奖歌曲《人间摇篮曲》。

7、赵涛青年电影手册三获个人奖创纪录

赵涛凭借在《江湖儿女》中的突出表演荣获“年度女演员”,加上此前的20《天注定》、《山河故人》,这是赵涛第三次获得青年电影手册颁发的该奖项。贾樟柯坦言这是首次和赵涛共同出现在同一个颁奖典礼。

8、金扫帚奖再现领奖人 毕志飞领取十年最令人失望影片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扫帚奖再现领奖人,去年《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获评“最令人失望影片”和“最令人失望导演”两奖后,今年又升级“十年最令人失望影片”。毕志飞导演亲临现场领奖,并且表示不是不接受批评,而是不能接受没看过电影就随便批评。

另外两部获得十年最令人失望影片的是《富春山居图》和《小时代》的系列电影。

9、郭德纲岳云鹏师徒“喜提”金扫帚奖

德云社此前曾收获网友“有郭德纲主演必烂片”和“有岳云鹏出演必烂片”的评判,此次郭德纲亲自执导,岳云鹏主演的《祖宗十九代》依旧没能摆脱这一魔咒,“喜提”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等三项大奖。而《爱情公寓》也获得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编剧、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等三项大奖。

10、回顾往昔 主编程青松泪洒现场

每年,由程青松创办,青年电影手册编辑部发起的金扫帚奖以及年度华语十佳的评选都会如期举办颁奖礼,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从未放弃,其中的艰辛很难有人知道。今年的颁奖礼,同事现场送上青年电影手册十岁生日蛋糕祝福,让程青松不禁泪洒现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