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一诺千金,创赢辽宁中粮可口可乐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6-21 1:02:4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辽宁中粮可口可乐总经理李诺荣膺“2018年度辽宁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从辽阳灯塔到抚顺清源,几百里土路一家家售点淌下来,她依然挂着爽朗的笑,反应敏捷,随时保持着职业的市场敏感;赢在一线,与客户谈笑间,不忘从终端细节中寻找机会点,用女性特有的亲和力,迅速实现共鸣,不放过任何一个拓宽全品类饮料饮用服务的新商业空间。她是执掌中粮可口可乐辽宁三厂十四城帅印的商业领袖李诺。

      2019年6月20日,凭借其在创变中运筹帷幄、将战略转化为一流运营的非凡能力,及其所统领的辽宁中粮可口可乐(以下简称“辽宁中可”)达成的卓越业绩对辽宁经济的推动引领作用,总经理李诺荣膺由辽宁省企业联合会颁发的“2018年度辽宁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她能量:知难而进,创变笃行

     

      1983年参加工作以后,拥有与时俱进的发展眼光的李诺,勇于转变,于1994年加入可口可乐系统,凭借过人的魄力和胆识,务实而又创新的管理方法,锐意进取,努力奋斗,经历了可口可乐在华的几次调整、重组,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开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广阔天地。2017年,李诺至辽宁履职,任中粮可口可乐沈阳、大连、营口三厂总经理,至此开启了辽宁中可“从新出发,赢在辽宁”的新篇章。2019年4月9日,在可口可乐中国2019系统大会上,辽宁中可斩获“执行杯第二名”、“CCMG重点客户大奖”、“最佳销售收入增长第二名”、“最佳赢在售点第二名”、“年度金盾奖”五项大奖,李诺带领精英团队赢得了属于辽宁中可的高光时刻,但回首来时路,创赢必然伴随一路的艰辛与挑战。

      可口可乐1993年正式进入辽宁,分别在沈阳、大连、营口注册成立了三家公司,总占地29.2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近2600名员工。辽宁,对于可口可乐来说是拥有20几年历史的成熟市场,但对于中粮可口可乐来说还是刚刚加入的新鲜血液。员工的安抚、企业文化的导入、扭亏为盈的紧迫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无一不是巨大的挑战。而在乐观主义者们眼里,似乎并没有什么危机是真正可畏的,之于李诺,压力被迅速转化为动力,知难而进,她的斗志与力量被激发起来。

      她领袖:运筹帷幄,创新发力

      在企业变革中,李诺及其所带领的辽宁管理团队首先把握住了从“心”出发的主题,只有用心浇灌、打开心结,才能在错综复杂的老厂组织中重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首先从企业文化导入入手,率先100%完成了中粮可口可乐员工企业文化培训;组织了多场企业文化沙盘拓展活动,涵盖所有经理级员工;通过总经理亲历参与的企业文化主题宣讲、深入一线,提供双向沟通渠道。员工逐渐从执行力强、但思考能力不足的被动执行“打工者”转变为积极的“主人翁”心态,这个转变成为企业持续收益发展的最大保证。

      其次在企业优化整合方面,打破大连、沈阳、营口三厂运营壁垒,提升整体意识,区域优化项目,如三厂标签整合、瓶胚中心改造、联线占地优化、旺季降低外租面积等落地执行,有效的降低了运营成本并提高了效率。

      锐意进取,以前瞻性视野和创新精神实现商业和管理的双向驱动。秉持中粮可口可乐“高质量、国际化、防风险”的目标,努力从收入增长管理、完善网络发展、提升市场执行上求效益。李诺统帅商业战队以勇气与一次次的突破实现市场逆袭,根据市场需求,通过不同利润包装的调配,不仅使利润得到了适当的提升,又培育了消费者长期的品牌忠诚度。赢在市场一线,“飞行”调研就是李诺开辟的一种走市场的独特方式,以不通知、不预先制定路线的方式,突击走市场,调研一线真实的市场表现,并从中分析、寻找市场机会点,为快消品市场第一时间得到反馈,第一时间改正,第一时间再次投入市场赢得最快的反应速度,正是创新的思维及市场策略,使可口可乐产品在辽宁市场披荆斩棘,稳定保持行业龙头地位。

      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根据总部指引,确定了五大经营指标,保持人员和薪资稳定,保持业务团队稳定,优化员工激励方式,树立明星员工、发挥榜样力量,举办员工见面会、总经理接待日等活动,丰富党、团、工会活动,充分的发挥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证企业平稳、顺利、高效运行。

      2018年,辽宁中可在李诺的带领下实现收入、利润双位数增长,捍卫了在辽宁市场的霸主地位,李诺在创变中以勇气与坚定,彰显熠熠夺目的企业家精神,以自己的努力树立起新的成功女性标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