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湖西星辰璀璨而来,启幕湖西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6-21 0:57:1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印刻着有迹可循的发展脉络。

面对在新一线城市进化道路上飞驰的苏州,如何能在高速发展红利中与城市共生长,成为远见者对未来把控的最大博弈。

 

| 园区双湖板块

 

 

 

纵观苏州高价值板块发展历程,位于金鸡湖与独墅湖间的双湖区域,傲居价值高地。

目前双湖板块的四角:湖西、湖东、独墅湖高教区和独墅湖西,其中的前三角,均已发展醇熟,唯余独墅湖西板块,逐渐成为备受期待的“黄金一隅”。

 

双湖四角示意图

 

在湖东及月亮湾板块一房难求、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的现状下,园区向南生长趋势显著,独墅湖西作为双湖板块难得的天赋福地,成为园区外溢第一顺位。

 

苏州园区

 

近两年独墅湖西板块集聚诸多一线开发商,打造的项目均取得不菲销售成绩,促成独墅湖西成为年销售额30亿+的板块。“黄金一隅”的土地价值愈发凸显,独墅湖西跃升为高关注度板块。

 

 

近期发布的《大湖西区域价值白皮书》中,完善的区域规划预示着独墅湖西,正在高潜力宜居区域的道路上快速迈进:

· 独墅湖第一隧道的开通成功带动湖西、湖东、月亮湾的繁荣发展;

· 建设中的独墅湖第二通道,未来通车后势必打通板块闭塞,形成双湖黄金动脉闭环,催生大湖西全面交融互联。

 

| 双湖黄金动脉闭环示意图

 

多重规划利好加持之下,历经26载时光淬炼的龙湖携首开,以国际前瞻视野洞悉每一寸土地价值,择城市内生双湖唯一、等待破茧振翅的独墅湖西,于双湖都会星空之下匠筑都心璀璨——龙湖首开·湖西星辰,点亮大湖西时代。

 

湖西星辰区位示意图

 

 

 

济慈的诗篇中:“鲜花会盛开,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大湖西早已不止是湖西,如星光璀璨,2021交付的湖西星辰,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轨交3号线开通运行、7号线规划中,每一次出行都是妙曼旅行;

●独墅湖第二通道通车,大湖西动脉闭环形成,双湖发展辐射,每一刻生活都将自带光芒;

●大湖西人居氛围全面提升,焕新环境界面,每一段归家路都精彩;

......

长虹滑过天穹,星辰由此闪耀,在繁华商业、便捷交通、宜居独墅湖西之上。龙湖首开的入驻,将全面“升维”大湖人居品质。

当双湖发展日臻完善,一切当下的蓄势待发在2021悉数破茧成蝶。大湖西主轴之上的湖西星辰,迎接属于它的高光时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