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被甜齁了?!广播现场秀也可以给你专属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25 1:19:0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你知道吗~听说被粉色玫瑰包裹的求婚现场又整装一新啦!那场轰动全城,却早早就被剧透的超大份惊喜,其实还蕴藏着更多你不知道的秘密!

5月25日、26日,广播现场秀邀请你来尚嘉中心现场揭开谜底!

不用羡慕只有超模才能享受的浪漫礼遇,你也可以在神秘DJ的陪伴下走上舞台,捕获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你们一定会问,今年广播现场秀小哥哥准备了什么新玩法鸭?!当然有啊,一年不见,我还是最会撩动你们的蓝孩纸~

怀旧不古板,青春很Young气

每一位来现场找到广播现场秀小哥哥的宝宝们都将拥有一份独家回忆和专属福利哦~

作为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成立70周年暨“长甲集团长泰海滨城·2019上海广播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陈醇、文仪、方舟、李征、叶进、宋怀强、钱程、朱信陵等等广播前辈和嘉宾们,将在现场打开“岁月留声机”,经典原音重现,为你展示金话筒的声音魅力,一起坐上“声音时光机”,穿梭回忆的长廊,回顾往昔精彩片段。

上海广播新“声”代主持人小短、高嵩、小楚、张嵩将现身广播现场秀,用年轻的声音和无限的活力展现上海广播多Young风采。听说小楚还将带来自弹自唱,这一波爱心发射,你们接受到了吗?欢迎来现场找她battle哦~

七彩电波派对,没你怎么行!

经常听上海广播的老朋友一定对节目中的各大王牌单元如数家珍,今年动感101将调至LIVE档,呼唤尊贵的动感101会员来到现场加入“嘴上说不要”“笑话相亲处”“接歌之王”等互动游戏,面对面和丁丁、汪恺、小楚、小锅battle的机会来了!

申花球迷在哪里?请高举的双手,让上海交通广播的主持人代表王蕾、郭亮、白瑞、颖子、博文、布冉、江辉看到你们!因为王厂长、小马合唱团、申花球员一起来啦,一秒开启欢乐模式,动次打次不要停!

东方卫视主持人立青与歌手俞思远将在现场倾情演绎五星体育广播全新台歌《Just Wake Me Up》!经典947李欣马辰将请来少女歌舞团带来充满民族特色歌舞,多才多艺的小姐姐们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上海故事广播阳阳、知衡、李强与花粉们K歌比赛一展歌喉,配音秀大展“声”手!

东广新闻台·长三角之声主持人天乐、梓嘉请来了长三角三省一市人气主播,联袂开启长三角地区大联欢,嗨动全场。上海新闻广播“科学家族”旭东、子凌与科学家们开讲啦,“问不倒”小课堂感受知识的力量。899都市广播晓林、沈蕾、梦晓、小窗、逸伦、包森等还将组成“师徒CP”,老品牌点燃新势力。上海戏曲广播纯纯、剑平花式秀出吴侬软语、海派文化的独特魅力。

一张张有声画卷,一场场电波旅行

好玩、好听,独家定制派对大放送!

ON AIR!今天,你就是最闪耀的主角!

这个全城热议的新晋爱情打卡点,让无数女孩子酸了又甜。

同样的现场,同样的光束,来到广播现场秀,拥抱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即将制霸朋友圈、刷爆微博的网红拍照打卡点为你搭设!

气球、公仔、炫彩话筒杯……摆拍神器全部就位!

专业摄影师无限拍片修图,直播相册一键下载!

只不过还是有个缺点,就是缺点你啊~

参与现场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DJ现场为你亲笔签名送上的七色定制话筒杯,快来集齐七彩话筒,留下广播与你的“独家记忆”吧!

以为这就是全部了?BONUS在这里!

以上都玩过了?别急着走哈~记录上海广播七十周年的“老伙计们”也来到了现场哦,广播技术七十周年特展等你光临,走入时空隧道,听“他们”讲讲广播70年回忆录!

还有还有!纪念文集《我们一起走过——纪念上海人民广播70周年》的签售活动,限量发行,不要错过!

5月25日、26日,来尚嘉中心偶遇我们,成为七彩主角,记录高光瞬间,制造下一个70年的美好回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