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戏剧届“奥斯卡”文华奖揭晓 盘点浙江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6-6 11:58:4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2019年5月20日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中国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1台优秀剧目将在上海的19个剧场演出,总数量超过百场。同时,举办第十六届文华奖和第十八届群星奖评奖,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并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其中,文创产品首次纳入中国艺术节。

  本届文华奖评比中,全国各地均有剧目入选。其中,浙江歌舞剧院的大型民族歌《在希望的田野上》作为第十二中国艺术节文华奖参评剧目,于5月28日晚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上演,29日是评委专场。

  中国艺术节是具有全国性、群众性的重要国家文化艺术节日。1987年秋,在北京举办了首届中国艺术节,原则上每三年举行一届,节期为15或20天。艺术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现文旅部)与所在省、市的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多年来,文华奖评奖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坚持导向性、权威性、公正性的原则。对于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增强艺术院团凝聚力,促进全国艺术创作,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挥着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

  【浙江新闻+】

  浙江文华奖获奖情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