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虎大将军”,小虎高光时刻,三次单杀Faker

发布时间:2019-6-21 0:57:4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说到国产中单必然要提到一个选手,那就是RNG的当家中单小虎,我相信各位应该对这个ID并不陌生。小虎无论是兑现还是打团都有着出色的Carry能力,虽然现在小虎经常玩辅助性比较强的中单,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小虎的输出型中单玩的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虎职业五大成名时刻。

1.

作为一个中单选手,总是能抓住机会打出毁天灭地的伤害,2017年LPL夏季赛半决赛RNG对战WE的第二场比赛35分10秒,RNG队员偷龙被WE战队发现,小虎发条和小明锤石在做拉扯,小虎抓住一个机会果断回神大招,直接大中四人,毁天灭地的直接将WE的双C瞬间打残。WE只好撤退,RNG安然拿下大龙,奠定胜局。

2.

小虎在关键时刻总能够做出最正确的选择,2018年LPL夏季赛总决赛RNG对战IG第五场比赛,38分10秒,mlxg和小明在野区发现阿水,两人配合打出阿水复活甲,这个时候NING的岩雀侧翼赶来,小虎抓准机会回头闪现禁锢岩雀,一套不讲理的伤害打出,配合最后一个平A将NING的岩雀击杀,随之配合传送下来的letme击杀IG下路。然后一波直捣黄龙,拿下LPL夏季赛总冠军。

3.

小虎的发条是真的很有东西,2018年LPL春季赛,RNG对战JDG,JDG率先开龙,mlxg抢龙失败被打掉复活甲,小明释放大招,无奈mlxg还是阵亡,大嘴闪现过强爆炸输出,击杀RNG两人。这是时候JDG还有四人血量健康,小虎发条此时赶来战场,先给到韦鲁斯护盾,然后Q技能拉回球,一个大招大中3人,直接秒掉了敌方上野两人,配合维鲁斯拿下布隆人头,这一波,小虎活生生把劣势团战扭转乾坤,奠定胜利。

4.

既然是中单,就会以能单杀Faker为荣,小虎在一局比赛单杀3次Faker,不得不说小虎是LPL第一中单了。2016年MSIRNG对战SKT的比赛,3分25秒,对线被打至残血的Faker野区撤退,小虎闪现跟上,一记精准锁链链住,接Q接平A触发雷霆,带走Faker。

29分20秒,小虎乐芙兰两端魔影迷踪接闪现锁链,Q技能印记触发,加上雷霆伤害,再次单杀Faker。

42分08秒,野区埋伏,再次用不讲道理的伤害单杀了Faker,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能看到国产中单小虎的实力非常恐怖。

5.‘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虎大将军’,2017年LPL夏季赛半决赛,RNG对战WE第五场比赛,59分20秒,小虎飞机单人solo掉远古龙,WE众人抓住空隙RUSH大龙,此时RNG众队员赶到,虽然WE拿到大龙,但是很难撤退,赶来的小虎率先击杀掉没有闪现的大嘴,小虎飞机爆炸输出配合队友豪取四杀,拿下比赛。赛后统计,小虎飞机打出九万多的伤害,自此以后,小虎就有了‘虎九万’之称。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