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为什么钢铁侠的战甲救场最厉害?几个高光时刻让你明白!

发布时间:2019-6-21 0:37:0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虽然现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正式下映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关于漫威和复联系列的热潮依旧没有过去,还有很多小伙伴们愿意在闲暇之余讨论关于漫威和复联的故事,仿佛这些初代复仇者们历历在目,继续着对抗宇宙反派的战斗!当然,作为一个漫威粉,小K也是非常的喜欢初代复仇者们,毕竟这些超级英雄们陪伴着我们从孩童时代走到了成家立业,正如漫威的作者斯坦·李所说,“漫威宇宙就是现实世界的缩写,我们可以在漫威宇宙中找到自己的缩影”。是的,小K之所以这么喜欢看漫威电影,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在这部系列作品中,总能找到鼓舞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呢!

说起来,在漫威的超级英雄中,总有那么几个英雄有救场的能力!特别是面临超级反派,众人都无力应对的时候,个别超级英雄总能够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呢!今天,小K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位总是救场的超级英雄——托尼·史塔克(钢铁侠)吧!

想必大家对钢铁侠的MK系列战甲印象都非常深刻吧?是的,这位喜欢研究高科技的富二代在经历了山洞中的那次事件后,彻底的改变了自己的做事风格,从一开始的自以为是变成了超级英雄,以拯救大家为己任,并且以自己的凡人之躯做出了许多超能力都无法做到的事情!我想,这也是为什么钢铁侠总是能够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吧?毕竟他很多想法和做法,都是以最贴近平凡人的角度出发的,让我们感觉没有那么大的距离感!而钢铁侠的战甲,也总是能够一次又一次的救场,大家都还记得下面的这些画面吗?

在《复联1》中,我们看到托尼·史塔克直接飞到了自己的史塔克大厦上,一边走进自己的大厦,一边解除穿着的MK盔甲,准备以正常形态和洛基面对面的谈话。不得不说,在纽约外面都乱套了的时候,托尼还有胆量脱去战甲,在洛基的面前喝着自己的美酒,这样的魄力,我想也只有钢铁侠才拥有了吧?然而,谈判最终以失败告终,但是托尼利用自己还在开发的MK系列手环,直接从空中完成了盔甲的穿着,并且拯救了自己的生命,那一刻,我想很多观众们也是看的冷汗直流吧?(差一点托尼就从大厦的楼顶掉到地上了呢!)

《复联2》的场景中,托尼在没有武装的情况下遭遇了袭击,这个时候他尽量的在拖延时间,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托尼的战甲一部分一部分的从外面飞了进来,然后自动武装在了托尼的手上和脚上。这时候的托尼虽然没有完全变身成为钢铁侠,但是部分MK系列盔甲的附体,直接营救了托尼,将他从危险的境地中解救了出来!可见MK战甲的救场能力,真心厉害!

印象最深的,毫无疑问就是《复联3》的剧情中,钢铁侠和灭霸大战的那一段了!我们可以看到托尼在不断的向灭霸进攻的时候,身上的MK战甲不停的变换着状态,一会是锤子形态,一会又变成盾牌什么的,真的超级厉害!最神奇的是,在灭霸用刀刃刺伤托尼的时候,他的MK战甲还能对伤口进行低温止血处理,这样的战甲请为我来一打!不得不说,托尼的MK战甲真的是漫威系列中最能救场的存在了,没有之一!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