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门:和菜头高光时刻,当着所有人的面大胆表白萧萧!

发布时间:2019-6-21 0:35:2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绝世唐门:和菜头高光时刻,当着所有人的面大胆表白萧萧!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最新的漫画剧情更新了,在之前的剧情中海神缘相亲大会渐渐进入了高潮,在第一个环节结束之后,第二个第三个环节也相继展开。而海神缘相亲大会的第三个环节就是男生向参加相亲大会的内院美女们展示出自己的优点并向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在一众俊男亮相完毕之后终于轮到了呆呆傻傻的和菜头。

在最新的剧情中和菜头一上场就表示自己参加海神缘相亲大会只为了一个人,这个人究竟是谁呢?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和菜头说出了答案,和菜头利用魂导器漂浮在海神湖的上方并朝着内院美女们的方向缓慢的移动过去,一边移动一边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和菜头早已没有了家人,但有一个人在和菜头的心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个人就是同为史莱克七怪的萧萧。

在一番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和菜头终于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的向萧萧表白了,这一瞬间和菜头的表现和平时简直判若两人,大胆、勇敢等属性出现在了和菜头身上,简直就是和菜头的高光时刻。在听到和菜头的表白之后,萧萧也是一脸吃惊,羞红的脸蛋上写满了难以置信,她是真的没有想到和菜头居然会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白。

和菜头表白之后全场一片寂静,主持海神缘相亲大会的内院师姐还再次确认了和菜头是不是已经选定了萧萧,和菜头的回答也是非常确定的,现在就等害羞的萧萧做出答复了。这个时候萧萧身边的内院师姐也开始鼓励萧萧,虽说和菜头不管是相貌还是其他的方面都配不上萧萧,但是和菜头的一颗真心还是值得肯定的。

和菜头是属于那种认准了就不会改变的人,不要说是萧萧,就连第一次见到和菜头的人也能够判断出来。所以说和菜头这样的人还是值得去接受的,再加上和菜头和萧萧两人还曾经有过互相保护的经历,当时全大陆魂师精英大赛上,萧萧奋不顾身的保护和菜头,让两人的关系早就在彼此的心中埋下了种子。

所以不用说,最后萧萧肯定是会接受和菜头的,相信和菜头和萧萧两人的爱情可能没有太多的惊喜,但一定会是相当幸福的。除了和菜头和萧萧,史莱克七怪还剩下徐三石和霍雨浩在这场海神缘相亲大会中,那么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期待《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