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不动明王老赵高光时刻 武魂真身扛泰坦 够吹一年

发布时间:2019-6-6 12:02:2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斗罗大陆动漫版当中的不动明王赵无极身高极矮,就算是唐三等10来岁还处在发育阶段的少男少女都要比赵无极高上一头,因此赵无极从登场开始就没有什么形象可言。

但是人家毕竟还是在魂帝级别以一敌多还能突破重围的不动明王,虽然外形没有那么高大,但一到自己学生面临危机的时候,这位赵无极赵老师才真正释放出自己的全部力量,甚至敢与十万年魂兽泰坦巨猿硬碰硬,这也成为了不动明王的高光时刻。

在剧情中赵无极带队史莱克七怪前往星斗大森林,为已经达到30级的奥斯卡寻找适合的魂环,在这个过程中成功找到凤尾鸡冠蛇这种适合奥斯卡的魂兽并且将其变为了奥斯卡的第三魂技飞天蘑菇肠。紧接着唐三也在这个过程中魂力突破30级,众人也就没有着急离开星斗大森林,准备直接为唐三找到适合的魂环再离开。

哪曾想就是由于这个决定,他们一行人遭遇到了星斗大森林的霸主泰坦巨猿,这泰坦巨猿感知道了小舞的气息,专门为自己的姐姐小舞而来。但赵无极等人并不知道其中缘由,小舞也没有办法挑明这件事情,于是赵无极直接施展开自己的底牌,用出武魂真身想和这只泰坦巨猿来一次硬碰硬。

不得不说这是不动明王老赵的高光时刻,大力金刚熊擅长正面力量冲撞,本就适合正面作战,施展武魂真身之后可以无限制使用魂技,而且个个魂技威力增幅都高达150%,自身防御力更是提高到了原先的两倍。再叠加宁荣荣七宝琉璃塔给予的30%力量加成,赵无极凭借着层层累加,武魂真身力量一度跨越两级,达到了封号斗罗级别,竟然当真以魂圣级别魂力抵挡住了这只十万年魂兽,并且和泰坦巨猿两相抗衡了足足数秒。

其实这也是因为泰坦巨猿认出了小舞,也大致猜出了小舞和史莱克七怪以及赵无极他们之间的关系,所以才没有痛下杀手使用魂技,只是使用了自己最基本的力量来威吓一下带队的赵无极。但不动明王赵无极用武魂真身与森林霸主泰坦巨猿相抗衡,为了自己学生奋不顾身而做出的这一壮举也足够自己吹上一年时间的了。就连他矮壮的身材经历这件事情后,都仿佛变得高大了许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