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地球,手撕毁灭博士,看变种人之王——万磁王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15 0:38:1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万磁王——亦正亦邪的超级变种人!毫无疑问万磁王是漫威世界中一个开挂的存在,与电影宇宙中只能控制钢铁的“万铁王”不同,在漫画中,万磁王的能力是操控和创造磁力,对他而言,地球也不过是稍大的玩具罢了。在漫画中他甚至不止一次颠倒过地球的磁场,差点毁灭地球,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位变种人之王的高光时刻吧!

1颠倒地球

漫威终极宇宙中,在一次越狱后,万磁王发现自己的女儿绯红女巫神秘死亡,于是他带兄弟会突袭了终极战队,把快银和女儿的尸体带回了蛮荒大陆——一片保留着恐龙和原始人的世外大陆。然后他打败雷神并夺走了他的锤子。当万磁王相信一切就绪时,他发动了“终极通牒”,依靠自身能力和雷神锤的力量,成功颠倒了地球磁极,制造了全球大灾变,而后他亲手杀死了X教授,向全世界宣战,其强大的实力不言而喻!

2手撕毁灭博士

主宇宙中,因为一次意外,万磁王发现毁灭博士开发了控制大批人群思想的技术,并实行了对复仇者和美国官府洗脑,成为美国暗地里真正的主人;面对这一切,万磁王为了不让毁灭博士独揽霸权,他和旧敌野兽及冠军斗士战队(包括冰人、天使和恶灵骑士等)联手与毁灭博士抗衡,最后在万磁王凭借能力轻易地牵制住毁灭博士之后,恶灵骑趁机士烧伤了毁灭博士的脸,迫使他败退,摧毁了他的阴谋,而万磁王也得意地离开。

毁灭博士

3击杀天启

在平行宇宙地球295:天启时代中,因为查尔斯·泽维尔(X教授)早逝,导致这个宇宙历史发生混乱,天启竟然统治了地球近五千年!而X教授的理想激励了埃里克·马格纳斯,他决定作为万磁王建立了X战警,与统治了北美的天启对抗,他的女儿绯红女巫在早期一场战斗中牺牲,儿子快银则一直忠诚地协助他,在这个宇宙中,万磁王和他的一个女弟子相爱,最终结婚,并生了个儿子,取名查尔斯。而当他的幼子被叛徒献给了天启时,他决定深入虎穴面对敌人,最终在决战中,爆发一切的他把全身有大量金属的天启撕成两半,将这位变种人之神送往地狱!

这就是万磁王!作为变种人的领袖,他是可悲的,因为他奉行的一套理论恰恰是当年德国纳粹实行的那一套,他因少年时纳粹的迫害从此深恨人类,却又在少年时承认了纳粹的一切,并在以后的日子里毫无顾忌的使用它。可作为父亲,他却是值得敬重的,哪怕他的子女大多与他分道扬镳,但他却愿意为子女付出一切......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