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亲口表示:《复联4》最后8分钟,将是漫威电影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2 1:23:4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小罗伯特·唐尼表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最后8分钟是MCU有史以来最棒的。

距离《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不到一周了,漫威最近正在加大宣传力度,最近,小罗伯特·唐尼已经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最后几分钟给予了高度赞扬。

这位钢铁侠演员特别指出,电影的最后8分钟可能是MCU迄今为止最棒的一段戏。

“这部电影的最后8分钟可能是整个漫威电影历史上最好的8分钟,在某种程度上,所有人都参与其中,所以我很高兴。”

唐尼作为《复联4》的主创演员,同时也是《复联4》的绝对C位,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说的话,《复联4》最后8分钟,将是漫威电影的高光时刻!根据之前的剧透消息我们其实可以了解到《复联4》的结局有多么震撼,最后一场战斗规模之大,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根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这部电影的后半段令人震惊。

与此同时,《复联4》导演安东尼·罗素上个月告诉记者,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是MCU历史上观众反应最好的电影之一。总而言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发行,一切看起来都很好。如果你不想被剧透,近期谨慎上网,或者在《复联4》上映当天去看首映。

小罗伯特·唐尼声称“每个人”都参与了《复联4》的最后8分钟,从字面意思我们可以探寻一些秘密,这表明《复联4》结局我们会看到几乎所有的MCU超级英雄登场,在《复联3》死去的超级英雄大概都会复活,只不过中间过程有些曲折。

具体来说,人们普遍预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会是漫威第一阶段英雄的告别秀,这意味着电影的最后8分钟很可能是钢铁侠、美队、雷神的最后8分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