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正亦邪的超级反派——毁灭博士!盘点神君杜姆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2 1:27:2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在漫威世界里,永不缺少受人欢迎的超级反派,他们可能是良心未泯的章鱼博士,亦可能是为了变种人奉献一生的万磁王,但如若说谁能即拯救世界又毁灭世界,即是独裁者又是受人拥戴的贤君,那它想必一定就是——毁灭博士!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毁灭博士在漫画中的高光时刻吧!

1毁灭博士诞生

在于神奇四侠交战失利后,杜姆来到喜马拉雅山,成为了一群僧侣预言中的领袖,僧侣为杜姆铸造了第一套装甲,以增强他的能力。但杜姆在装甲面具还未完全冷却的情况下就穿戴在脸上,以至于完全毁容!杜姆的盔甲不止科技威力强大,还具有强大的魔法,事实上,杜姆曾穿越到魔法的起源时期,学会了所有他能学会的上古魔法,并且凭借魔法一直从古代活到了现代。这个盔甲彻底使他变成一个冷血的机器。也正是从这一刻起,他将成为——毁灭博士!

2独裁的皇帝

与小打小闹的街头罪犯不同,杜姆选择征服自己祖国拉托维尼亚,他杀死了这里的统治者,成为拉托维尼亚的君主。在他的统治下,这个东欧小国变成了数一数二的强国,而杜姆则是一切的创造者!但是,杜姆总是想着征服世界,拉托维尼亚实质上仍旧是一个完全集权统治的国家,这里,杜姆决定一切,他最轻声的呼吸,也是法律!并且凭借外国君主的身份,杜姆拥有政治豁免权,换而言之,法律对他不过玩物!

3创造世界

在大事件秘密战争中,杜姆吸收了超越神族的力量,此时的他兼顾创世之神与万能的统治者。简而言之,在斗界,杜姆就是上帝。

神君杜姆

事实上,在大事件中杜姆轻易得打败了持有无限手套的黑豹,并秒杀了拥有部分凤凰之力的镭射眼斯考特,此外它手撕灭霸并取胜,

但要说起他最光辉的时刻,却还是从无限的宇宙中把不同的部分抽取出来,将他们拼接在一起,构成了斗界。能创造世界,此等伟力也真不愧是神君杜姆!虽然最后在与神奇先生里德的对决中,杜姆被里德夺走了力量就是了,然后神奇先生借此重塑了漫威宇宙,也就是现在漫威故事的主宇宙——全新全异宇宙!

毁灭博士虽然没有任何超能力,但他是个科学与魔法双料天才,无论是科学技术上的成就还是神秘学上的成就都达到了常人不可达到的地步,此外他还是天生的领导者,辉煌的战略家和狡猾的骗子,凭借这份才能,毁灭博士甚至夺取了超越者的能力,纵然是普通人亦能比肩神明,这想必就是神君杜姆拥有大量粉丝的主要原因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