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赛区四大ADC,赛场高光时刻,UZI完美走A拿下五杀

发布时间:2019-6-21 1:01:57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LPL赛区是一个盛产天才ADC的赛区,从远古时期的微笑,到后来昙花一现的娜美、小北,再到如今的UZI、iboy、阿水、smlz等都是LPL中ADC的代表人物。他们的实力也属于世界一流水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时代的LPL职业选手ADC代表的赛场高光。

1.

熟悉iboy的小伙伴,我相信都会被iboy的超强反应能力所折服,这位年轻选手的反应之快可以说是我生平仅见,如果说Faker的躲技能是基于对英雄技能的了解,对所有技能了然于胸,闲庭信步,那iboy就是千钧一发,与刀锋之上间不容发。2018年LPL春季赛决赛第三场,RNG对战EDG的比赛21分35秒,RNG三人上路一草处草丛埋伏,野区收完石头人的iboy前往上路收兵线,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iboy依靠惊人的反应闪现躲过猪妹的大招,这一操作让现场的观众都激动万分,这份惊人的反应,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和解说的情绪。

2.

相信大家都知道LOL五大渡劫场面,分别是Smeb凯南的天雷,Pawn船长的地火,Faker发条的飞升,letme石头人的山崩,还有一个就是smlz的大嘴打出的湮灭,今天我们就说一说另一个smlz拿大嘴打出来的超强战绩,一喷五五杀。2016年LPL春季赛保级赛OMG对阵EPA第三场比赛,28分15秒OMG上路推上对方高地,EPA波比闪现壁咚强开smlz,OMG辅助布隆立刻坩埚大招帮助smlz解除控制,布隆被对方ADC卢锡安手下人头,EPA中单沙皇E技能闪现大招推回两人,就当OMG面对全员即将阵亡的情况之时,smlz只身一人开启一喷五模式,残血收获五杀,伤害瞬间融化对面五人。可笑的是队友见势不妙先行撤退了,等smlz孤身五杀又回头回来,太真实了。

3.

要说国产ADC就不得不提UZI,他的实力毋庸置疑,VN可以说是他的招牌英雄,2014年LPL夏季赛第九周第二场比赛皇族对战IG,19分30秒双方中路爆发团战,UZI率先击杀小鱼人同时追至塔下,走A击杀卢锡安,同时闪现躲开皇子大招,E技能定墙酒桶让他无法引爆Q技能,先是收下皇子人头,然后配合打野小丑,拿下酒桶人头,完成惊天五杀。

4.

阿水成名全靠一个精妙绝伦的闪现输出,在S8总决赛IG对战KT最后一场比赛,31分50秒,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此时IG辅助已经阵亡,阿水的霞大招也还没冷却好,KT全线压进比IG打团,KT先手集火theshy,rookie进场也被打残,眼看团战将要崩溃,阿水的霞闪现平A收下岩雀,然后带走小炮,倒钩拿下布隆人头,这一波闪现真是大心脏,好在成就了IG成就了阿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