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王——雷神托尔的最强形态!符文王雷神高光时刻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9-5-2 1:33:5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雷神托尔一直是漫威宇宙里备受欢迎的人气角色,尤其在电影宇宙中,手持暴风战斧的托尔更是将阿斯加德战神的风貌一展无遗,但相对于拿到风暴战斧的雷神,符文王雷神却无疑显得更加强大了。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符文王雷神在漫画里的高光时刻吧!

1成就符文王雷神

在雷神的个人刊里,面对洛基掀起的叛乱,阿斯加德却不再像往常一样应对有余了,此时的阿斯加德正印证着那则诸神黄昏的预言,阿斯加德的诸神们一个个死去。面对这一切,托尔决定终止诸神黄昏的命运,他仿照他的父亲奥丁剜出自己的眼睛并饮下智慧之泉,此后他又把自己吊在世界树上七天七夜换取原初卢恩的力量。奥丁之力与符文魔法创造出了这位雷神——一位终结之神!

2杀死曼戈

天父奥丁在与异族的入侵中击败了入侵者,但数十亿敌人的怨念却融合起来造就了曼戈——一个怪物,作为奥丁的敌人,曼戈无疑是一个强大的敌人,也正因此他在洛基的叛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但在获取了符文王之力的雷神面前,曼戈没挺过一个回合就被抹杀,这场由洛基策划的叛乱也被终结。

3打破诸神黄昏

为了获取卢恩的力量,托尔陷入濒死的边缘,在这里他遇到了“端坐在阴影之中的古神”,他们是众神之神,即使是奥丁在他们面前也如同蝼蚁,正是他们从诸神黄昏中汲取生命能量,周而复始。

看到雷神,他们也十分惊讶,他们甚至邀请雷神成为他们的一员来共享诸神黄昏的盛宴,但托尔选择拒绝,回到阿斯加德,雷神并未阻止诸神黄昏,相反他让火巨人苏尔特尔像预言一样毁灭阿斯加德,因为他要战胜的可不是小小的火巨人,而是古神,而最终他也彻底摧毁了古神的统治,斩断了诸神黄昏的命运!

4击败赛特

赛特是众多上古之神中的一位,是地球古神的父神,他拥有不可估量的神秘力量以及魔法能量。赛特也是地球上最早的生命形式之一,他为了获取力量而吞噬其他的旧神,为这世界带来第一起死亡,也使他从真神堕落为恶魔。作为曾吞噬过凤凰的存在,赛特的强大不言而喻,但他却仍被雷神打倒!

古神赛特

这便是符文王雷神,被无数粉丝戏称为“雷神最强外挂”的存在,在漫画里他最终与宇宙同化,成为宇宙概念的一部分。符文王的强大不言而喻,相必除了曾被永恒附身过的雷神,就再也没有那个雷神能击败他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