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英雄们的高光时刻,也许,这一刻,你才爱上他们

发布时间:2019-5-12 0:26:3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提到高光时刻人们的理解有所不同。有的人认为是某个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精彩时刻。

有的人认为是电竞比赛中直捣黄龙,为国争光的时刻。

也有人喜欢把高光时刻,理解为受万众瞩目的荣耀时刻。

其实不然,高光时刻是那些日后回想起来也闪着光的瞬间,是每个人永不放弃,无怨无悔的时刻。

虽然,一拳中大多数怪人都被老师一拳了结。可对于其他英雄来说,也有自己的高光时刻。

1.龙卷对大炯眼

龙卷对大炯眼的战斗,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前小龙卷的战斗,都是一招定胜负。

我们除了知道她会飞,有强大的念动力外,其战斗过程我们一律不知。哪怕与邪眼的战斗,也藏在层层迷雾中。

而这次,我们见到了小龙卷的强大。她不再如简笔画一样搞笑。性感,成熟,富有魅力,村田的这一次重置,让更多人喜欢上她。

而这一次,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小龙卷的强大。什么叫摧枯拉朽,什么叫风卷残云。大炯眼所有手段,所有秘密,仿佛都被龙卷看透。小龙卷的s级第二位就是这么实至名归。

2.童帝对凤凰男

童帝,我们对他的映像一直很一般。无论是之前的几次战斗还是他所制作的测试面具。都让人觉得是小孩子的胡闹。

而与升级后凤凰男那一场对决,却吊足了我们胃口。三章的篇幅,层层递进的战斗,双方的算计,童帝的决招。都让我们打呼过瘾。

本以为童帝无畏巨人时间到了,要命悬一线。可他却凭自己的聪明和直觉,让凤凰男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脱去玩偶服。

这一刻,我们才知道,童帝赢得战斗,靠的一直都是智慧。而这一次战斗,也让童帝光彩夺目。

3.闪光对风火

风火怪人,从出现的一刻起,就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凭借速度戏耍了索尼克之后,更是自命不凡。

所以在闪光一下怪人协会开始,便要和他决斗。速度,并不是越快越好。节奏,布局,算计,都决定着胜利的归属。

风和火就是太执着于胜负,太执着于速度。才会落得被闪光一刀两断。

而闪光也印证了自己最强忍者的称号。不但如此,他还告诉我们,速度快只能决定战斗走向,脑子快才能决定战斗胜负。

4.king对杀手组织

king作为一拳中大神级别的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众人。

虽说他活在埼玉的影子下,但如今的他早已有了自己的神话。而他的高光时刻,便是番外篇那一人震慑所有杀手的时刻。

这本是一个很搞笑的设定。king认为是粉丝来找他签名,而杀手却认为king识破了他们的计划。

king想的是自己游戏脚本,而杀手想的是king的宽宏大量。两边的误会,避免了king的身死,也造就了king的仁者无敌。

这个番外篇,在搞笑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思。一个人,厉害的是武力,还是宽容的心。

5.性感囚犯在怪人协会

性感囚犯,一直被认为是s级英雄的耻辱。吊车尾的排名也昭示着他的孱弱。与深海王的一战,让他沦为了笑柄。

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一步步走来,明白了杀意拳打,爱的真谛。开启了各种天使形态。一拳秒杀真空猛犸。让龙级的喵喵不敢直面。

他在怪人协会的表现,为他正名。让他s级英雄的称号变得货真价实。不在被人嘲笑,被人骂。

6.无证骑士对深海王

虽然在对深海王时,无证骑士仍旧输的一塌糊涂。但就是因为他的努力,小杰和大家才等到埼玉的到来。

那一份对胜利的渴望,对正义的坚持。让他赢得大家的认可。这一刻他输了,也胜了。没有什么弱小的英雄,只有不屈的正义。

7.埼玉对螃蟹怪人

我们可以说只要有埼玉的战斗,都可以是高光时刻。但对于他来说,如今的战斗不过是生活的调味剂罢了。

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没有变强前的热血和坚持。

就像面对螃蟹怪人,虽然自己弱小,但凭借着自己的机智和不服输的气势,赢得了胜利。

那时的战斗,才是他想要的。因为每一份努力,都会有所收获。

如今的埼玉没有什么打不败的敌人,但却依旧孤独寂寞。因为他知道,自己永远失去了自己最高光的时刻。

成功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喜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信念的达成。而这一切,大概就是所谓的高光时刻吧。

最后,小编要问,你的高光时刻在什么时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