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城市爆发“价值革命”“武林北”因它迎来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12 0:05:2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有些红利错过了之后才知痛彻心扉。”这恐怕是这些年杭州楼市对大多数人最深刻的教育。

如何能在城市发展的红利中分一杯羹一个大原则就是掌握趋势。

去年底罗振宇在跨年演讲《时间的朋友》中力推的一本书《变量》就提到城市发展的小趋势之一多核城市。

2018《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图片来源于网络

就像你现在问一个上海人上海的中心在哪里他很可能一时语塞因为答案太多老的人民广场是徐家汇是五角场是新的浦东也是……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于杭州而言也早已行进在多核城市的路上。

以武林为单一核心的日子成为历史钱江新城、城西、滨江奥体等更多区域形成了独立的核心。

杭州武林商圈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当中商业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杭州大厦、万象城、城西银泰城……一座座商业旗舰扛起了锚定城心的大旗。

里面的逻辑很简单只有能量足够的商业体才能在提高区域消费层级的同时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吸附器”为区域赋能。

放眼杭州主城下一个万众瞩目的城市核心区域在哪里

一座天街将这束“高光”打到了武林之北。

02

4月龙湖·武林上城翩然出街。对于整个武林北商圈而言这个携龙湖第三代天街、约21万体量的综合体巨擘是重塑武林北的关键一子。

为什么这么说

其实简单对比一下各个区域中心就不难发现人口基数、配套成熟度、交通便利程度等都是绕不开的“硬指标”。

同时这个区域也要有足够的“升级”空间就像拼图缺了最后一块补上就能提升整体价值让人们既能享受到红利又不用等太久。

武林上城所在的板块早已过了等待期在承接了相当一批武林核心外溢需求后约30万已经入驻的居民是这个板块可观的人口红利。

有人的地方就有不断升级的需求和消费。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这里拥有了武林九里、名景台等品质人居产品与之匹配的是采荷第一教育集团旗下的两所小学约1公里范围内的三甲医院规划中约20分钟直达武林广场的地铁3号线两公里范围内坐享两大国家4A级旅游景区越来越多科技精英汇集的智慧小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摊开杭州主城区地图自然条件和城市配套都如此均衡的板块寥寥可数。西湖边算一个但房价已经站上金字塔顶蒋村西溪湿地旁也算但也是公认的豪宅区钱江新城和南面的滨江区同样只接纳少数中产和高净值人群。

对于武林北部区域而言独缺一个商业标杆为其“点睛”。这也为目前杭州中高端改善市场制造了一个非常难得的“窗口”。

03

在城市高速发展的进程中窗口期转瞬而过。眼下能让人抓住这个契机的就是龙湖·武林上城。

一座“网红”商业体对板块有多大的推动作用毋庸置疑。

看看滨江区真的要找一个核心基本上都会选择人流密集、开车出入要排队的天街。在天街开业之前江南还没有一个量级能与对岸万象城匹敌的商业购物中心直到有了天街众多高品级品牌的引入让南岸商业有了足够的竞争力才盘活了整座城市流量。

杭州滨江天街

2018年滨江天街的年客流量已经突破了约2200万人次。

也许你是一个不惜穿城而过的网红少女只为在滨江天街7楼的涂鸦墙前拍一组美美的照片贴到Instagram上也许你是一个十足的吃货不管坐等多久都要吃上天街1楼的那家网红日料店又或许你只是一枚追星粉丝日常到天街“偶遇”周星驰、高圆圆、莫文蔚、……

杭州滨江天街

正如《变量》中提到的随着线上流量越来越昂贵未来的流量是在线下城市的核心流量应该就在购物中心和沿街店铺。

有了流量板块价值自然呈跳跃式增长。

滨江如此武林之北亦会如此。

已有的约30万人口将是武林北CBD最主要的消费基数而龙湖天街这个超级商业IP将借由地铁、城市主干道等辐射更广的区域撬动更大的消费力板块含金量自然提升。

04

也正是基于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龙湖·武林上城对于武林之北将是一场“价值革命”。

武林上城整整约21万方的体量涵盖了约11万方的天街购物中心3.0未来将打造涵盖全球美食餐饮、大型精品超市、六星级IMAX超级影院、活力运动中心等满足家庭品质消费需求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龙湖天街规划效果图

天街的二层将有一条延展天桥直通约20万方的桃花湖公园。这是武林北核心的水景公园仅水系面积就有约4.3万方差不多是3/5个西湖了。

桃花湖规划图图片来源于口水楼市

桃花湖公园不仅串联京杭大运河及上塘河还北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在杭州这样大面积、高规格的公园住区屈指可数。

更为加分的是天街还零距离连接地铁3号线笕丁路站不仅可方便武林门还可以与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等8条地铁线无缝换乘这样的项目已经成为目前杭州市场上热门、前卫的选择。

龙湖武林上城区位鸟瞰示意图

想象一下在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宜居的公园旁配上一个高品质小洋楼或是花园洋房这已经是对武林北人居品质的一次全面“升维”也可能是未来主城改需的一个主流选择。

当老城武林越来越腾挪不开一个蓄势待发的区域当仁不让地将接下城市繁华的下一棒。

这就是小趋势也是变量的密码。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武林上城”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汀宸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83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兼容商品住宅一期”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出街时间2019年5月。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