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八金——菲利普斯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3-25 17:50:5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菲利普斯奥运8金

对于菲尔普斯而言,追平施皮茨纪录和打破纪录的差别,在于一个他在训练中从未尝试过的动作。

当时他在100米蝶泳依旧落后于对手查维奇,两人即将触壁时,菲尔普斯多滑了一下再触壁,而游泳选手们通常被告知,这个时候要伸长手臂。

菲尔普斯这一大胆的冲刺让他以0.01秒的优势险胜查维奇,夺得他2008年北京奥运会八枚金牌中的第七枚。

菲尔普斯的八金梦,还有赖队友雷扎克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的绝地大反击。但他最后发力险胜查维奇的瞬间,是奥运会游泳项目历史上最伟大的冲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