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击败马龙是他最高光时刻,如今示软国乒,龙队要小心啊

发布时间:2019-4-19 2:23:5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即将开幕的布达佩斯世乒赛,对于国际乒坛的各路好手来说是一个绝佳的磨炼机会,因此各方都对这一赛事表现出了极高的重视度!我们的国乒众将已抵达奥地利开始了紧张集训备战,“小胖”樊振东和林高远志向远大,刘国梁深谋远虑,剑指冠军,这样的气势令国人为之欣喜!

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忘了我们的一大强劲对手:日本乒坛。野心勃勃的他们仍然在国内进行着集训。在昨天,日本乒团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世乒赛壮行会,日乒领军人物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将会率领日本乒乓众将参加世乒赛。作为日本男乒一哥,张本智和有着极强的求胜欲望。在日前接受国际乒联的采访中,张本智和坦承击败马龙是他“最难忘的一场比赛”。

去年在日本举行的公开赛,中国队长马龙2-4不敌张本智和,意外爆冷出局,震撼了国际乒坛。能够击败中国男乒的“大心脏”,一直以来以国乒作为最大对手的张本智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和自信,因此可想而知,这场比赛成为了他职业生涯里最高光的时刻,至今令他念念不忘!

然而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状态回暖的龙队完成了对日本神童的“完美复仇”,赛后张本智和也不得不感叹马龙的两大优势,这是他很难与之匹敌的!第一便是马龙的硬实力,马龙用令对手难以招架的强大实力成功地挫败了张本智和的信心。第二是马龙的气场,张本智和感叹没能如去年那般顺利压制住龙队,马龙那极具代表性的压迫气场让他难忘!

此番出征世乒赛,当被问及能否夺世乒赛奖牌时,张本智和“罕见”给出意外答案:现在未想到能否拿得到奖牌,一场一场地打着看吧!如此示软国乒,低调表态的张本智和究竟是自知水平不足心怯,还是故意有所隐藏等待一鸣惊人?我们也只能到时才能知晓了。龙队在去年意外输给张本智和,原因在于将对手想得太强,结果导致自己“泄劲,状态绷不回来”,心态和预判上都出现了严重偏差。所以此番男单倘若再次遭遇,希望龙队要多多小心,为国乒捍卫最强荣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