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四强已定,孙兴慜迎来高光时刻,利物浦将直对巴萨

发布时间:2019-4-19 2:22:3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欧冠四强已定,孙兴慜迎来高光时刻,利物浦将直对巴萨

足球是最好的编剧,永远有意想不到的剧情走向。今日凌晨欧冠八进四淘汰赛第二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三只英超队伍聚首。小宝约好了朋友们在餐厅聚餐,也顺便一起观看了这场直播赛事。当然我们也不忘时刻自带酒水——健力宝哈哈哈哈。

红军利物浦客场保守阵容大胜主队4比1,两回合总分6比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而英国曼城热刺两队欧洲战场内战对决,戏剧性颇丰,开场后双方即展开搏命互攻,上半时21分钟内双方共进5球,堪称神仙打架,赛事跌宕起伏,令小宝的心情也像过山车一样。激动处还和兄弟们大叫起来,差点把邻桌的小孩子吓哭哈哈哈,于是我们立刻调小了音量,还送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一瓶饮料,才勉强让她露出笑脸~

其实赛前小宝已经预料到这会是一场巅峰对决,但是难以想象会打到如此激烈的程度,全场火力全开硝烟弥漫。最终曼城主场小胜客队热刺,4比3拿下本场比赛,两回合总分4-4平,而热刺获得了3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从而在规则上占优,淘汰对手晋级四强。红军对手波尔多在各球队和球迷眼中,可以算八强里最弱的队伍。然而八强以后再无弱旅,尽管赛前红军为了保护阵容主力以免英超联赛中翻船,依然取得两轮6比1大胜。

此前一轮联赛,利物浦仅比曼城多2分,两只球队为了夺取今年英超冠军,最后几轮赛事必然会倾尽全力。曼城被淘汰后,将会集中所有力量打剩下的联赛,这会给利物浦带来更大的压力。对于利物浦来说,联赛和欧冠冠军都是必争,但是分散精力后,两个冠军都并非十拿九稳,如何取舍平衡将是对利物浦近期最大的考验。

热刺淘汰曼城一战中,亚洲天王孙兴慜又有高光表现,客战梅开二度,欧冠总进球已经达到12个,以此打破了欧冠史上乌兹别克选手保持的亚洲选手破门纪录,以欧战实际表现证实了自己亚洲历史最佳的地位。他在本场比赛完全称得上MVP,身体对抗毫不逊色,门前抢点嗅觉灵敏,再加上跑不死的双脚怪属性,让曼城防守难以在场上对他进行成功拦阻。

当然,我们不应该再以亚洲水平来衡量孙兴慜的实力,出身于欧洲青训的他,实力也是欧洲级别,目前又带领球队在欧战一路胜歌,以他目前的成绩和潜力来看,他已经是当之无愧世界级的球员。如果热刺能顺利挺进决赛,他也将会获得更多场上表现机会。可以想象的是,此次欧冠杯后,亚洲第一天王孙兴慜的身价将会继续提高。

八强赛战罢,四强半决赛对手也已确定,利物浦vs巴塞罗那,热刺vs阿贾克斯。红军过去八次对阵巴萨,获得3胜3平2负的战绩,三回淘汰赛全部击败巴萨顺利晋级。然而红军也不能盲目乐观,今年的状况有很大的不同,红军和巴萨两队在各自联赛中的处境差别很大,目前西甲联赛榜首巴萨领先对手9分之多,优势较大,主动权也在自己手中,只要剩余几轮不出现自身全败无积分,并且对手全胜拿3分的情况,就可以顺利夺冠。

另一场半决赛热刺对阿贾克斯是难以预测的一局,爆发的热刺和贾府青年军,身体和技术方面的优势难分高下,很有可能要看两队的临场发挥和状态。另外热刺在淘汰赛中的功臣孙兴慜本场又累积一张黄牌,将受到欧冠停赛处罚,缺席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而队内主力前锋凯恩也因伤病继续缺席,两名大将缺席会使热刺的发挥大打折扣。

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留言讨论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