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达拉:克莱自评高光时刻是在我的质疑下投进超远三分

发布时间:2019-6-21 0:58:3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伊格达拉:克莱自评高光时刻是在我的质疑下投进超远三分

虎扑6月19日讯 据《Time》杂志报道,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在即将发行的回忆录《The Six Man》中讲述了一个有关队内后卫克莱-汤普森的趣事。

在勇士队内曾经的一次团建活动上,每位球员都要分享一个他们觉得最高光的时刻。“轮到克莱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要讲他对阵国王时单节37分的那天,我的意思是,这可是个NBA纪录啊老兄!但他没有,他说:‘我最精彩的记忆是有一次在离篮筐50英尺(约15.24米)的地方接到传球,我正准备投篮的时候,突然听到安德烈(伊格达拉)对我说‘克莱,你他妈的离筐有50英尺呢’,然后我思考了一秒,但最后还是出手了。那球最后进了,我当时就只想说‘安德烈,去你妈的,我能投进’’。我们在场所有的人都笑得不行,这居然是克莱-汤普森记忆中最高光的时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