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终于可以扬眉吐气!武磊迎最高光时刻,首次享受球王待遇

发布时间:2019-5-25 1:20:4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很多喜欢武磊的球迷都希望他能在西甲最后一轮进球,为自己首个西甲赛程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在西甲最后一轮面对的是皇家社会,球队必须要获胜才能有获得欧联杯资格希望,同时希望竞争对手毕尔巴鄂输球,西班牙人才能稳稳拿到欧联杯入场券。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和武磊都是非常关键比赛,武磊希望能在这场比赛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事实证明,武磊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武磊开场就踢得非常活跃,给皇家社会大门制造了很大威胁。

武磊一个势在必进的头球,被皇家社会横梁挡出。这让很多喜欢武磊的球迷都觉得他本场比赛进球运气不太好,会不会在这场比赛很难取得进球。然而,武磊很快在下半场用一个精彩单刀球破门,打消了球迷的担心。武磊在进球之后罕见的选择了脱衣庆祝,并且跑到西班牙人球迷看台上,享受西班牙人球迷给他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让很多中国球迷都觉得扬眉吐气的时刻,中国球员很久没有在五大联赛有这样高光时刻。武磊这个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队彻底锁定胜局,加上竞争对手毕尔巴鄂竞技在本轮西甲联赛输球,这就让西班牙人拿到了欧联杯资格。武磊刚来西班牙人队就让球队拿到欧联杯资格,这足以证明武磊在球队的重要性。

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前,球队还是处于保级区。很多西班牙人球迷都觉得球队本赛季能保级就不错了。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就给球队带来焕然一新的变化。武磊在为西班牙人队出战的西甲比赛中,球队总共就输过两场。而且西班牙人输的比赛都是巴萨和塞维利亚这样的联赛强队。所以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之后,给球队带来的战绩和实力提升是有目共睹。武磊靠着精彩表现赢得了西班牙人球迷的高度信任和喜爱。西班牙人在赢下这场比赛拿到欧联杯资格,赛后武磊被西班牙人球迷簇拥的一幕让他真正享受到了球王待遇。

武磊在西班牙人这样众星捧月的待遇,恐怕他在上港队都没有享受到。虽然,武磊在上港队是头号射手,但是队中有胡尔克和奥斯卡这样的国际巨星,武磊就很难成为上港队头牌巨星。所以,武磊在西班牙人队成为头号巨星,这在他职业生涯中也是非常重大突破。赛后西班牙人庆祝球队进军欧联杯的大合影中,武磊毫无悬念的占据了C位。这是让很多中国球迷感到扬眉吐气的事情。

武磊在帮助西班牙人队拿到欧联杯资格之后,他下赛季就将代表球队出战欧联杯。欧联杯在欧洲足坛是仅次于欧冠的高水平赛事,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能力,武磊感到非常荣幸和期待。期待武磊能在欧联杯上给球迷继续带来精彩表现。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