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10分——记分板无法显示她的分数,科马内奇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3-25 17:49:0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记分板无法显示她的分数,但科马内奇还是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体操项目上实现完美。她在高低杠上如此平稳,以至于裁判们一致认定她配得上10分。之前,没人来到过这一高度,所以记分板由于技术限制无法显示这个分数。然后她又六次拿到10分,夺得三枚金牌。罗马尼亚体操选手的表现使她成为当晚的主角。她在高低杠、平衡木和个人全能中夺金。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