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丢掉北京二环一套房!他却改装“移动咖啡车”在珠峰收垃圾

发布时间:2019-7-24 23:15:3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在北京二环内有一套房子是什么概念?北京二环内的房价非常的高,一平方米甚至十五万以上,二环以内的一套四合院据说售价在上亿,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如果说,有人当年买的星巴克杯子,价值二环一套房,为了杯子而“丢掉”房子,是不是更豪。

“元老级星粉”大可就是这样一位不差钱的人,但他却在珠峰收垃圾?他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03:25

据媒体报道,7月19日,一辆由北京汽车智道改装的“星巴克移动咖啡车”现身珠峰,在海拔5200米开展塑料垃圾换咖啡的环保行动。原来这事就是出自大可的手笔。据了解,他年轻时,不仅成为星巴克中国第一家门店的店员,还持续20年全世界人肉海淘星巴克杯,买杯子的投入,被朋友们戏称价值当年北京二环一套房。原来以为自己过的是悲剧,现在发现想多了,是自己还不如“杯具”呢!

大可带着自己改装的移动咖啡车登珠峰的初衷,是为了圆梦。他的梦想就是能够在40岁不惑之年登陆珠峰,与新朋旧友一起享受一杯星巴克咖啡。如今,虽然星巴克门店遍布全国,可由于地势原因,西藏还始终是个空白。于是他就打算改装一辆星巴克移动咖啡车登珠峰,完成自己的梦想,以此向星巴克中国20周年致敬。

有了想法之后,之后的问题就是选择什么样的车进行改装。经过与朋友们商量,大可了解到,要完成“移动咖啡车”的改装对车辆的要求其实是很高的,首先要有足够大的空间能够按照星巴克的店面风格进行改装,其次车辆的品质要经得住这样的折腾以及往返珠峰的考验,当然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台自主品牌的车型,似乎会让这样的公益行为更有意义。“对,这也算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一个情怀”,大可表示!

按照这样的标准,大可和朋友们一起选择了北京汽车智道这样一款国产B级轿车!大可告诉记者:“来自首都北京的品牌,空间足够大,品质口碑也支撑,所以几经比较,我们认为这款车进行改装是最合适的!”

据了解,车辆改造历时半个月,大可全程参与其中。这辆移动咖啡车,从内到外,无一不体现出星巴克的元素。不仅在内饰及外观上做到了贴近星巴克门店的效果,在使用功能上也别具匠心。最特别的设计就是整套咖啡制作平台都可快速收纳至后备箱中,正是得益于此,移动咖啡车才真的能够移动起来。

除此之外,车内后排咖啡吧也延续了星巴克店内的体验的舒适感。全车都进行了定制规格制作安装,打造完美契合的功能及风格。车内座椅位置及角度经过重新布置,后排乘坐的舒适度、头顶及腿部空间的表现力都有不俗表现。

车辆副驾驶位置可伸缩咖啡桌内,可是大有乾坤。小小的桌内涵盖了冷藏柜、清洗设备、排水系统等重要功能,保障咖啡车功能性的同时,也不失美感的设计。

改装移动咖啡车上珠峰是为了圆梦,收垃圾换星巴克咖啡是为了保护珠峰环境。在众多网友看来,大可真的不差钱,可以为爱好和梦想一掷千金。大可对生活的这份热情才是更值得学习和关注的,保持初心,用心经营生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