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当珠穆朗玛峰真实的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她的壮美无不打动你的内心

发布时间:2019-5-15 0:05:1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这个大本营是给游客建立的,真正登山的人还会向里面开一段,到达登山的大本营,但是登山是需要备案许可的,所以像我们这样的游客这里是我们能站的最高,也是能最近感受珠峰的地方了。到了珠峰大本营,就开始不自觉的往珠峰的方向去,总想更靠近珠峰一点。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离苍穹最近的地方,亿万年来,它屹立在雪山之巅,守望着芸芸众生——珠穆朗玛,今生能与你拥抱,再难也值了。一直觉得珠峰是遥不可及的存在,真到了大本营那儿,仿佛觉得自己就在平地上,珠峰的尖角就在眼前,格外清晰可见。

非大众化的风景来得不轻易,但也美得不可说。夜晚帐篷外的漫天星空真灿烂,高海拔的地方感觉星星能掉下来。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向珠峰,峰尖微微发亮,被乳白色的烟云轻轻笼罩着,美得若隐若现。

当珠穆朗玛峰真切地展现在眼前的时候,她的壮美,她的神圣,无不打动你的内心。当你面对喷薄而出的红日下魅力四射的珠峰时,你一定会感叹:珠峰一直在这里,等候着有缘人。这里有世界最高的珠峰邮局。

绒布冰川的融水,汇聚成绒布河,在珠峰脚下冲刷出一片巨大的平坝。往珠峰望去,白雪仍然终年覆盖在山顶之上,绒布冰川从山腰垂挂下来,延伸到山下的云雾中看不见了。想像着,千万年前的冰河时期,这脚下的土地应该还被掩没在厚厚的冰层下面吧。

其实绝大多数人这辈子都无法登上珠峰的,依然不远万里也希望能到珠峰大本营,感受面对珠峰的震撼,这或许也是作为普通人一种西藏朝圣的方式吧。珠峰大本营,可以看到人们为了来这里的各式交通工具。大本营前的空地上,有许多石头垒起的玛尼堆,白色哈达和彩色经幡。

所谓的珠峰大本营,就是在绒布河边一块空地上,大大小小50多顶帐蓬围成了一个圆圈,每一顶帐蓬都是一家旅馆,而中间那个有蓝白相间藏式花纹的,就是地球上最高的邮局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