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日喀则珠峰党建信息化平台运行

发布时间:2019-7-9 3:39:2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本报日喀则7月7日电(记者 陈林 楚武干)为不断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和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着力整合基层党建信息化资源和党建信息数据统一管理,近日“日喀则珠峰党建信息化平台”正式开通上线运行。

据悉,“日喀则珠峰党建信息化平台”是以日喀则珠峰党建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信息同步更新为一体的信息化平台,主要服务于日喀则党员群众、基层党组织、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平台以“日喀则珠峰党建网”为核心,分公共信息区和工作系统区两大区域。公共信息区主要包括党建要闻、信息发布、基层党建、党员队伍、在线教育等9个栏目;工作系统区主要包括e支部应用系统、第一书记管理服务系统、培养发展党员网上纪实系统、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大数据中心系统、党建书屋等25个工作系统。同时,该平台系统在日喀则市内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的基础上,可以实现山东省与日喀则市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山东省第八批、第九批援藏干部的党组织关系的转出和转入可以通过该平台系统完成。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