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穆朗玛峰的怪事 珠穆朗玛峰尸骨尸首有多可怕

发布时间:2019-5-25 22:05:37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珠穆朗玛峰(珠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也是因为如此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探险者前往探险,但你可知其背后的可怕之处?

珠峰不仅世界最高,而且怪事多!你听过哪件?

珠穆朗玛峰的怪事 珠穆朗玛峰尸骨尸首有多可怕

珠穆朗玛峰(珠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于中国与尼泊尔边境线上。珠峰不仅巍峨宏大,而且气势磅礴。在它周围20公里的范围内,群峰林立,山峦叠障。千姿百态的冰塔林虽然瑰丽,更是危险重重。这里可以说是人类的禁区,所以自从人们知道了这里,便有无数的谜团引人想一窥究竟。

珠穆朗玛峰的怪事 珠穆朗玛峰尸骨尸首有多可怕

尸体:当我们站在远处眺望珠峰之时,其恢弘的气势往往便能让人折服不已。但是当勇敢的登山者踏上珠峰之路时,才知道这条路不仅需要面对身体的极限,更需要面对倘若攀登失败,这里的失败者们同样的后果——成为珠峰之上的指路标。据统计目前在珠穆朗玛峰上,有超过200具尸体,成为登顶路上随处可见的警告。

珠穆朗玛峰的怪事 珠穆朗玛峰尸骨尸首有多可怕

有人会提出疑问了,为什么不将这些尸体运下山呢?其实在珠峰之上不仅有数不清的尸体,更有数不清的垃圾,而这些都要归于珠峰之上价格不菲的运输费用。并非每位死去的登山客家属都希望将遗体留在山上,但事实是,将尸体运下山所费不赀,可能高达3万到7万美元。对于时常被委任此任务的当地人而言,更是危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