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登山者评价珠峰“大拥堵”:这是产业 明后年会更加拥堵

发布时间:2019-6-18 22:42:2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雪盖高(总高)是8848米,它是距离地心最远的山峰之一,也是无数登山者心中的圣地与最终目标。

但是最近在珠峰顶部发生的“交通拥堵”引起了广泛关注,5月份,因为今年同一个时间段登山的人数陡然增加,导致登山折在珠峰顶部遇到了拥堵情况,至少有10名登山者因此死于珠峰顶部。

这种“花钱找死”的行为也引起了大众质疑,对此有国内媒体采访了曾登顶的登山者,登山者透露,目前登顶珠峰已经成为一个产值不菲的产业,明年后年会更加拥堵。

这名被访的登山者称:“珠峰这几年登山的费用很高了,一般价格在50万元左右。

被访登山者表示,除此之外,登山装备需要5-10万元,还有交通往返的费用,登山之前还有一笔培训费用

被访登山者登珠峰是在2006年,当时价格仅有现在的一半左右,25-30万之间,装备也仅需5万元左右,因为现在喜欢登山的人是10年前的十倍,丰富的客户资源让登山的价格也几乎翻倍。

被访登山者表示,每个人50万的费用,200人就是一个亿,一个月珠峰产生的消费就超过了1个亿,今年南坡和北坡登山者加起来可能超过500人,可想而知它的产值特别高

对于风险登山者也非常清楚,没有一家公司可以保证成功登顶,也不能保证没有危险,还会跟每个队员签署免责条款,几乎每年珠峰都会死人,这个避免不了。

但是被访登山者还认为能登上珠峰是每个登山者人生的最高荣耀,所以明年、后年依然会拥堵,而且一年会比一年严重。

登山者评价珠峰“大拥堵”:这是产业 明后年会更加拥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