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科学家最新发现,太阳系中最高山峰,珠穆朗玛峰在它面前如同儿童

发布时间:2019-5-2 1:13:06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宇宙之大无奇不有,人们也一直在探索宇宙的来源于终点,很多科学家猜想宇宙到底是自然形成的?还是由某个文明创造而出的?在宇宙没诞生之前是什么样的空间?宇宙有边缘吗?如果宇宙中有边缘,那么宇宙之外是什么呢?是一片虚无,还是有其他宇宙呢?而我们的宇宙只是茫茫空间中的一片星域。

 

有可能真像玄幻小说里面说的那样,宇宙存在着很多星域,分很多大千世界,而我们的宇宙正是其中之一,我们是凡人,至于我们的宇宙有没有仙人谁也不敢保证,有可能宇宙真的有,因为宇宙太大了,目前计算出来的直径是136亿光年,而我们人类不可能是宇宙中的唯一生命,只不过是我们的能力无法踏出太阳系,更无法离开银河系,地球就如同我们的牢笼,任你怎么旅游,但是其限制的地方仅仅是我们这一个很渺小的球体罢了。

 

我们就如同是宇宙中的细菌,或者微生物,是那么的渺小和苍白无力,我们人类仅有几千年的历史文明,而每个文明的生命都不会一直的生存下去,每个生命形态都有一个纪元,一个纪元消失后又会诞生新的生命,就如同数亿年前的恐龙,如同神秘消失的玛雅人,有太多太多的未解之谜,地球上有很多山脉,连绵不绝,这些山脉有高有低,大部分形成的原因是大陆板块相互的挤压成隆起的山脉。

 

其中全世界最高的山脉在我国喜马拉雅山脉上,没错,它就是珠穆朗玛峰,高达8848米直插云霄,站在山顶就等于站在了地球上面的最高峰,但是如果把珠穆朗玛峰扔到海洋中最深的海沟里面,它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真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呀哈哈,虽然珠穆朗玛峰是地球中最高的山脉,但是它也仅仅限于在地球上面,太阳系有8大行星,其中金星,水星,火星,地球是岩石性质的星球。

 

这些星球上也有山脉,我们的珠穆朗玛峰跟这些星球的山脉比就见怪不怪了,很平常,比珠穆朗玛峰高的山脉有很多,其中最高的山峰在火星,高达23690米,珠穆朗玛在它面前如同儿童一样,对此科学家也很好奇,这么高的山峰是怎么形成的呢?经过深入的研究分析,终于得知出了这个高达20000多米山峰的形成原因。

 

因为火星上早期有很多火山,并且火星的引力很小,使火星内部的岩浆不断的向上喷发,当从火山口喷发出去冷却后,这样就形成了堆积如山的岩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大量的火山不断的重复着喷发与冷却的过程,慢慢的形成了一座座高山,其中最高的山峰就是这样形成了,还好我们地球的引力足够的大,要不然有可能瞬间就会火山喷发,给我们带来灾难。

我们可不要那么高的山峰,我们要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