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第三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9-6-18 22:40:1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第三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开班仪式在西藏大学举行,这意味着第三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

珠峰企业家训练营是我区目前唯一一个由西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两所高校联合推出的公益性企业家培训项目,旨在为更多西藏本土优秀企业家提供商业管理教育,开启西藏创新创业的种子工程,为西藏企业家赋能,用公益助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推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西藏大学副校长杨丹介绍:“在前两期训练营成功实践的基础上,我们将持续完善第三期课程,分别设立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商业模式与公司金融、运营与管理、风险与合规管理、商业计划书大赛等模块,使各教学专题目的更明确,内容更丰富,效果更突出。”

据了解,前两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已有108名学员顺利结业。经过前期报名、面试、遴选等诸多环节,本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迎来了91名学员及13名企业高管。

回忆起这一段学习经历,已是2期的学员郭青林记忆犹新,训练营深度的思考、最前沿的商业理念彻底打破了他固有的认知边界。“班主任对教学非常严格,他会真真切切的指出你经营当中的实际问题。一针见血,不留情面地把你的商业计划书批得体无完肤。”郭青林说。

开班仪式上,第三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班主任桂菠说:“西藏的现代化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支持,就创业而言,大家都告别了以谋生为目的的初级发展阶段,进入到自我实现服务社会的新阶段,希望学员们要正确处理好当‘老板’和当‘学生’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