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登珠峰需要多少钱?可能超过你的想象,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登山

发布时间:2019-7-9 3:44:4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登珠峰需要多少钱?可能超过你的想象,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登山

今年登珠峰的人数直线上升,在险峻的山路上,居然出现了“堵车”的现象。其实登珠峰是很危险的,在过去的时间里,有很多人在登珠峰时,遭遇到事故身亡,就算如此,仍不能阻止登山者对珠峰的向往,一些喜欢探险的人,将珠峰作为自己的最高目标。

想攀登珠峰并不是免费登的,而是需要花钱的,那么需要多少钱呢?而且在登山前,要有长达2年的准备时间,很多网友看到了登珠峰的准备事项和所需资金后,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登珠峰,可见登珠峰的费用是很高额的。

如果在我国这边登珠峰,就需要向我国的相关部门报名,名额有限,人满为止,但每人要缴纳45万元左右,在报名时先缴纳30%,虽然价格高,但包含了登山人在登珠峰的一切费用和服务项目,包括食宿和救援等多个项目。

登山人申请资格是很苛刻的,根据国内登山规定,如果想攀登8000米的珠峰,那么就要有攀登7000米雪山成功的证明,因为珠峰的高度在8000米以上,所以登山者必须有登上7000米和8000米雪山的证明,而在登这两座山的时候,自然也需要大笔费用,根据估算,两座山登成功了,至少要20万以上。

最后是准备登山装备,珠峰异常寒冷,而且充满危险,所以肯定要买质量非常好的装备,一双专业登山鞋要8000元左右,而羽绒服和睡袋至少要2万元,还有其他的装备,比如冰镐和登山包等,加起来又要3万元左右,这一身装备,都可以买台私家车了,小伙伴们想登珠峰吗?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