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她是首位登顶珠峰的重庆女性,每次登山都是重生!

发布时间:2019-7-27 21:58:5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珠穆朗玛峰,以其8848米的高度,傲然于世,成为全球登山爱好者心中的圣地。据不完全统计,自1953年人类首次登顶珠峰以来,全球已经有4000多人成功登上这座世界最高峰。而就在今年5月15号,珠峰终于迎来了第一位重庆女性。(转自第一眼)

今年41岁的何鸿鹄,是一家艺术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初见她本人,你很难想象,在这个看起来很娇小,甚至有些柔弱的女人身上,竟然蕴含着如此坚毅、巨大的能量。何鸿鹄说,当她站在珠峰之上时,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美好:所有下面的山峰,都没有她高,又有点像海洋,那些山头就像被海水半淹没的岛屿,也像黑色的金字塔。

在外界看来,攀登珠峰就是为了体验一种征服感,但实际上这种所谓的征服感只是外界的一种错觉。何鸿鹄说,山从来都不是用来征服的,海拔不管是五千、六千还是七千、八千的高山,人类能够登顶,只是因为山接纳了我们。每一次攀登,他们都会在山脚下,用各种方法去祈求它,希望能被温柔以待,让登山者到达山顶。何鸿鹄说,人类没有办法去征服大自然,在大自然面前,人类甚至就连一粒尘埃都不是。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