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红旗品牌登陆法兰克福车展 中国汽车品牌迎来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9-14 15:59:2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1960年,中国第一辆真正的红旗高级轿车——CA72 登陆莱比锡国际博览会时,被意大利的汽车权威人士评价为中国的劳斯莱斯,至此,“红旗”轿车被列入世界名车品牌。斗转星移,光阴似箭,时隔近一个甲子,新红旗品牌再次惊艳亮相S级世界车展——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与国际一线豪华品牌同台竞技,开启发展全新局面。

 

 

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红旗品牌旗下两款重磅车型——超级跑车红旗S9和新能源电动SUV 红旗E115,完成了全球首秀。

红旗S9这款超级跑车,是新红旗品牌S家族——激情运动家族中的第一名成员。融合了红旗的设计理念,家族特征,世界顶级工程技术和极致迅猛的速度动感,是艺术和技术的融合,充分展现速度和激情的澎湃冲动。全车身超碳钎维的红旗S9,拥有帅炫、凌厉、迅捷的颜值,搭载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可以输出超过140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高车速可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可控制在1.9秒。这款车型将于2021年量产。

 

 

另一款红旗新能源电动SUV——红旗E115则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它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零到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搭载智能四驱、空气悬架和七种驾驶模式等。红旗E115不仅速度迅猛、越野功能强大,它还是一辆智能的汽车,可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和车内色香味的氛围等个性化设置。红旗E115,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两款重磅车型的全球首秀,红旗品牌将不断完善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从而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不仅从轿车到SUV、从燃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为实现这一目标,新红旗品牌还在技术与研发上精益求精,推出R.Flag “阩旗计划”技术品牌的同时,构建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包括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了前瞻设计中心,在世界范围内招揽顶级卓越人才,培育全球化优秀创新团队,聚焦艺术设计、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核心关键技术等。

自2018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品牌开启了全新的品牌重塑和振兴旅程。经过一年半的努力,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和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不仅真实的展现了“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新红旗精神,还收获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热爱。此次参加法兰克福车展,标志着红旗品牌将逐步打造一个国际化、活力化和科技化的品牌形象。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产业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正在成为发展潮流,中国汽车产业也正在加速变革、加快调整。红旗品牌能否抓住这个时机,坚守为消费者造好车、提供美好出行的梦想,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良好和健康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