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尼泊尔和珠穆朗玛峰擦肩而过,值得一去

发布时间:2019-5-2 1:13:4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没有机会登上世界最高峰。不过仰望的机会可不能错过。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喜马拉雅长途跋涉路线是从鲁卡拉村出发,经过纳姆泽巴札尔来到珠穆朗玛峰营地,行程12天,沿途可以欣赏珠穆朗玛峰,此外还有阿玛·达布拉玛峰(海拔6812米)、康特嘎峰(海拔6799米)和塔瓦切峰(海拔6542米)。

山体呈金字塔状,山上冰川面积达1万平方公里,最长之冰川达26千米。山峰上部终年为冰雪覆盖,地形陡峭高峻。是世界登山运动瞩目和向往的地方。山间有孔雀、长臂猿、藏熊、雪豹、藏羚等珍禽奇兽及多种矿藏。  

珠穆朗玛,在藏族神话中被认为是五位仙女中的第三女神,她是万山之尊、地球之巅,又被称之为地球的第三极。

每年4月和10月天气最为晴朗,洁白的峰顶在深蓝色天空的映衬下格外醒目,红色、绿色和橙色的宗教旗帜散发着超自然的光辉。

来这里跋涉,选择夏尔巴向导和旅行社非常必要,如果想体验真正的跋涉,还是应该仔细选择。Karma Quest公司可以雇用当地导游,这些导游都经过生态跋涉训练,擅长带领游客体验夏尔巴文化。

跋涉途中他们会带领游客进入他们自己家里吃一顿饭,邀请客人参加夏尔巴婚礼,或者,在冬天带领游客进入位于Tyangbuche的色彩斑斓的光明节(Mani-Rimdu,一种佛教节)。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