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Arcelik计划通过攀登珠穆朗玛峰,来帮助提升对于气候变化危险的认识

发布时间:2019-5-15 0:13:0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Arcelik开展另一项与全球变暖进行斗争的关键计划,这与其“尊重地球,方能受世人尊敬”(Respecting the World, Respected Worldwide)的愿景相一致。Arcelik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Hakan Bulgurlu)将会尝试攀登珠穆朗玛峰,帮助提升对于气候变化危险的认识

伊斯坦布尔2019年4月23日 -- Arcelik继续努力通过其对环境友好的产品、可持续性项目和宣传活动,帮助构建可持续未来。该公司将可持续性置于业务运营的核心,创造了超过90%的产品均可回收利用的产品组合,并制定了到2025年在制造上面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此次Arcelik开展另一项计划,以便引起对于全球变暖的关注,全球变暖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对我们星球的未来产生了不良影响。从四月底开始,Arcelik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将会尝试攀登全球最高峰 -- 珠穆朗玛峰,帮助提升对于气候变化危险的认识。保格鲁将尝试在近四周的时间里,与由来自不同国家的五个人组成的团队一起,从北线登顶。在此之前,Arcelik团队在2011年和2018年登上了乞力马扎罗山,在2017年登上了厄尔布鲁士山,最近则是在今年1月登上了阿空加瓜山,以便引起人们对于全球变暖所带来的不断恶化的影响的关注。

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受到全球变暖冲击最为严重的一个已知地区。一项近期研究表明,如果全世界限制全球变暖的努力失败,那么到2100年,包括珠穆朗玛峰在内的喜马拉雅山脉将会失去三分之二的冰川。去年,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联合国(United Nations)报告也表明,如果按照现有速度继续排放温室气体,那么到2040年,大气层温度将比前工业化时代高出多达1.5摄氏度。

此次登山远征将会通过Arcelik Global和哈坎-保格鲁的社交媒体频道上的一系列社交媒体帖子,予以详细记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