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穆朗玛峰摄影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3-25 2:03:4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珠穆朗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么如何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呢,自然是摄影拍照了,那么珠穆朗玛峰摄影时会有什么讲究呢,下面就有为你介绍 珠穆朗玛峰摄影要注意什么_珠穆朗玛峰摄影注意事项: 

珠峰的景观说起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雪山、日出、旗云。但既然来了怎么也要留下些证据证明自己曾亲身感受过世界第三极的宏伟,自然希望自己拍出来的照片越漂亮越好。

 

拍摄地点 

山上拍珠峰主要有两个位置:绒布寺前和大本营外。 
绒布寺外面有个小山包,这里被摄影爱好者们认为是拍摄珠峰最好的角度,配上寺里的白塔更是显得神圣而高洁。绒布寺附近还有大大小小的玛尼石堆,也经常被游客拿来当做摄影的前景。 
大本营外可以说是离珠峰最近的地方,相机镜头与山尖之间没有任何遮拦,日落时分能拍到美丽的日照金山的景观。当然前提是天气足够好,否则你就只能对着眼前一片云里雾里的景象想象后面神女的婀娜姿态了。 
此外老定日的珠峰观景台也是很好的摄影地点,在这里车可以开到观景台外面,不用受路上的苦。 
摄影季节 

不管想要摄影还是想一睹珠峰旗云的壮丽景色,都是在每年4-6月和9-10月来最好。虽然7、8月的天气相对暖和一些,但这段时间是西藏的雨季,天上大部分时候都云雾缭绕,能不能看到珠峰碰运气的成分比较大,在山脚下驻扎了十天半月都没看到也是大有人在的。

 

拍摄时间 
说起来从大本营看过去,珠峰只是一座有点雪的山包包而已,这个山包包最美的时候是每天的日出和日落时分,伴着朝阳或夕阳金色的光辉,和旗云飘逸的姿态,格外诱人。所以想要拍到好片子尽量赶在日出和日落前后1小时,甚至前后10分钟之内。时间的话问当地人就好了,他们最了解珠峰地区太阳的作息。 
温馨提示: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神珠峰已经被来自四面八方专业非专业的旅行者拍遍了,而且因为它实在是单纯,所有人拍出来的除了摄影技术的差别外都差不了太多。所以想要让自己的珠峰行别具特色的话,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独一无二的物件当前景,既美观又能强有力地证明这不是从网上盗来的图。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